无障碍说明

北京内线大闸背水一战仍有信心 方硕称双加时消耗大

北京内线大闸背水一战仍有信心 方硕称双加时消耗大

方硕外线远投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北京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力后卫方硕表示,上一场比赛双加时之后,双方的体能都出现了巨大的消耗。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要做好准备,去投进下一个球。

上一场比赛,虽然北京队历经双加时最终遗憾落败,但方硕还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方硕也遗憾错失了几个关键球。谈及本场比赛有没有准备好面对更加强硬的防守时,方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种东西就是不用想太多吧,进与不进都很正常,球员就是做好准备投进下一个球。”方硕说道。

上一场比赛的双加时,对于双方的体能都是巨大的消耗。不过方硕却并没有太过在意。“还好,通过两天的休息也是有一个很好的恢复,”方硕说,“自己累,但我相信对手也很累,对手昨天下午也没有踩场训练,也是在积极休息来备战这场比赛,大家都是一样的。”

北京队前锋常林则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已经无路可退。“也算是背水一战吧,对手手握赛点,我们肯定也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更加积极的拼抢吧,”常林说。“还是弥补我们不足的地方,把不足的地方改进一下。”

北京内线大闸背水一战仍有信心 方硕称双加时消耗大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