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手握赛点压力变动力 盼巴斯尽快调整状态

郭士强率队进行踩场训练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北京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样紧张激烈的系列赛当中,每个人都会有压力,而他则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忘掉之前的比赛,全身心地投入到本场比赛的争夺当中。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因为到赛点了,我感觉最重要的是做好我们自己,把自己该准备好的都做好。”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目前,辽宁队和北京队大比分战成2-1,辽宁队领先并且手握赛点。如果辽宁队能够客场赢球,他们就将淘汰北京队从这一轮系列赛中晋级。

在上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在最多领先31分的情况下,遭遇了北京队的疯狂逆转,双方一度苦战了两个加时赛,不过最终辽宁队还是在主场涉险过关,拿下比赛胜利的同时也将赛点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上场比赛结束,我和队员说,忘掉之前所有比赛,因为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会一样,我们把所有精力投入这场比赛,不会考虑太多。”郭士强表示。

而在谈到之前一直表现不佳的大外援巴斯的时候,郭士强说:“巴斯这三场的发挥,从数据上来看一般,但他的态度还是非常积极,希望他能尽快调整过来,我们全队也在帮助他。”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