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星探】迈克尔-加鲁普:小联盟里的大场面外接手

腾讯体育讯 迈克尔-加鲁普在高中毕业后由于SAT成绩不佳而只能够在巴特勒社区大学打球。他在社区大学的第一个赛季就完成了11次达阵和780码的接球。在随后的一年中,他受困于伤病只登场四次,这也让大部分名校收起了本准备递出的橄榄枝。如此一来,来自于小联盟的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便美滋滋地签下了加鲁普。重返赛场的加鲁普很快进入状态,2016赛季他交出了76次接球、1272码和14次达阵的优异答卷。在2017赛季,他的达阵数虽然有所减少,但是承担了更多的进攻任务。由于效力于小联盟的小学校,加鲁普始终在球探们的雷达侦测范围边缘飞行,以至于当有的专家指出在科罗拉多高原的柯林斯堡有一个可能是本届选秀前三的外接手时,所有球迷都不得不重新打探这名曾被忽略的优质外接手。

球员基本信息:

姓名:迈克尔-加鲁普

学校: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年级:大四

身高:6尺1(约186cm)

体重:205磅(约93kg)

NFL官网模版:尼尔森-阿戈洛尔

预测顺位:次轮或第三轮

大学最后一年数据:100次接球、1413码、7次接球达阵

体测数据:

40码冲刺:4.51秒

卧推:10次

垂直弹跳:36英寸(约0.91米)

跳远:122英寸(约3.09米)

20码折返跑:4.37秒

优点:

身高、体重和速度的优秀结合体。他有足够的灵活性去摆脱对方角卫,也有足够强壮的身体保证他能够在球场内侧完成接球和经受必要的对抗。能够准确判断球路,尤其是深远传球。优秀的身体控制能力保证了加鲁普具有很大的接球范围,他在接球后也有能力去拼得更额外的码数。要知道,他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两年里并没有优秀的四分卫和他搭配,而他的数据往往都是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如果说在大三赛季,加鲁普还是在依靠自己的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本能来完成接球的话,他在大四赛季里他开始学习如何像一名真正的“外接手”那样完成接球:他的路线跑动水平开始提高,并且不断地扩充自己的“路线树”。加鲁普能够在短路线中完成迅速的转身变相,也能够在静止中迅速加速。最后,他是一名疑似大场面球员,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虽然身处小联盟,但是每年依然有遇到强队甚至是顶级豪强的机会。在2017赛季面对阿拉巴马大学的比赛中,加鲁普5次接球拿到81码,这虽然和他平时的数据相比并不出众,但我们要记住,不是任何外接手在自己四分卫能力有限的情况下都能在阿拉巴马身上拿到这么多码数的。在面对另一支强队博伊西州立大学的比赛中,加鲁普用11次接球101码和1次达阵的数据帮助球队同强大的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刻。

缺点:

加鲁普没有那种惊人的速度和爆发力,一旦不能通过路线跑动完成摆脱,加鲁普这轮进攻往往就麻烦了。在一些没有将他作为接球点的战术设计中,加鲁普的路线跑动往往就是摆摆样子。像今年的很多外接手一样,时常因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而漏接传球。在长距离的路线中往往不能够形成摆脱,而且专家们认为他在跑动路线中需要更早点回头看球。

总结:

总的来说,迈克尔-加鲁普有希望作为球队的2号外接手在NFL中大展拳脚,他的速度或许会成为他成功最大的桎梏。他的进步空间存在于完善自己的外接手技术上,这是他目前做的很不错的地方。

迈克尔-加鲁普是我们介绍的最后一名新秀外接手。总的来说,今年的外接手水平并不令人兴奋,几乎完全不可能出现2011年选秀的盛况(AJ-格林和胡里奥-琼斯等,甚至还有落选的道格-鲍德温)。如果你对比一下这些外接手们的预测轮次,大概都在2轮左右,说明他们确实有实力但也或多或少存在问题。有专家指出更佳专注于地面进攻的大学橄榄球已经不再为NFL培养外接手了,这或许有些极端,但也说明了一些事实。

除去我们介绍的几位,还有外接手如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马赛尔-安特曼(有高度,但是缺乏速度)、圣母大学的伊昆莫斯-布朗(身高足够,但是对抗偏弱),甚至是佛罗里达大学的安东尼奥-卡拉韦(综合素质不错,但是场外问题十分严重)等也都有不错的实力。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