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猛龙形势更有利 骑士正想办法摆脱困境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骑士今天对阵猛龙,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猛龙队现在的处境比骑士队好,他们正处于一个更加有利的位置,骑士队目前正在想办法摆脱困境。

詹姆斯:猛龙形势更有利 骑士正想办法摆脱困境

詹姆斯发声

“猛龙队现在比我们处于一个更好的排名位置,因为他们有更强的稳定性,他们阵容当中的大部分球员整个赛季下来都在球队效力。”詹姆斯在今天的赛前训练结束时说道,“所以,他们知道他们想要达成的目标是什么,他们知道自己在赛季这个节点是什么样的水准。显然,大家也知道我们的情况,我们正在想办法摆脱当前的困境。”

猛龙队最近21场比赛赢了19场,他们目前领先凯尔特人队五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一。骑士队虽然目前排名东部第三,但他落后了猛龙队11.5个胜场。除非骑士队剩余12场常规赛全胜,同时猛龙队剩余11场常规赛全败,否则骑士队都不可能在东部超越猛龙,而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骑士队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保住排名,他们现在也只比东部第八的雄鹿队多四个胜场。由于最近受到伤病的困扰,骑士队很难以完整阵容出战比赛,骑士主帅泰伦-卢又因病缺阵,科沃尔弟弟近日去世,科沃尔又离队处理家事,预计将缺阵一段时间。

“我知道的情况就是自己可以打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詹姆斯说道,“我知道剩下可以出战比赛的其他球员也将会对任何挑战做好准备,剩余的常规赛当中肯定会遭遇一些困难,但我们会想办法克服。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能提出来的要求。”

从2014年12月至今,骑士队对阵猛龙队的战绩是15胜6负,在自己主场对阵猛龙队的战绩更是达到8胜1负。这些战绩包括骑士队上个赛季在季后赛第二轮4-0将猛龙队横扫出局。2016年的东部决赛,骑士队也是以4-2将猛龙队淘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