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正式续签詹宁斯 55分先生获第二份短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雄鹿官网报道,球队正式用第二份十天短合同续签詹宁斯。等到这份合同结束后,雄鹿想要再留下詹宁斯,就必须要与他签署一份至少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

雄鹿正式续签詹宁斯 55分先生获第二份短合同

雄鹿和詹宁斯签下第二份十天合同

本赛季加盟雄鹿之前,詹宁斯先是在中国的CBA球队山西队效力,但表现一般,惨遭裁员。之后,詹宁斯回到美国,加盟了雄鹿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场均能够贡献21.4分8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宁斯获得了雄鹿的征召,在3月12日和球队签署了一份十天短合同。

重返NBA首秀,詹宁斯在对阵灰熊时就有惊艳表现,他半场就取下11分6篮板和9助攻,全场得到16分8篮板和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之后的三场比赛,詹宁斯发挥趋于平淡,一共只得到8分10助攻。

在第一份短合同内,詹宁斯为雄鹿打了4场比赛,场均贡献6分2.8个篮板和5.5次助攻。对于替补控卫这个角色,詹宁斯勉强还是能够胜任的,他的表现也获得了雄鹿队的认可。

在今天,雄鹿正式和詹宁斯续签了第2份十天短合同。根据联盟规则,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最多只能跟一名球员签署两次十天短合同。等到第二份十天短合同到期,球队还想持有这名球员,就必须要提供一份至少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所以未来几场比赛对詹宁斯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状态不错,他有望和雄鹿一起征战季后赛。

现年28岁的詹宁斯是2009年10号秀,跟格里芬、哈登、库里、德罗赞等人同一届。新秀赛季,詹宁斯就曾有出彩表现,他在对勇士比赛中狂砍55分,从此被封为“55分先生”。但此后由于伤病和其他原因,詹宁斯状态迅速下滑,一度只能到中国打球。整个NBA生涯,詹宁斯效力于雄鹿、活塞、尼克斯、魔术和奇才等队,场均能得到14.2分3篮板和5.7次助攻。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