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今夏愿留湖人 来到这儿后再无怨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球星小托马斯今天在社交网站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期间他再度表达了对于湖人这支球队的喜爱,表态愿意在今夏留在“紫金军团”。

小托马斯称今夏愿留在湖人

当湖人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告诉小托马斯,希望他可以在下赛季继续为湖人打球,而小托马斯回复称他也希望如此,尽管在湖人担任替补角色,但小托马斯很喜欢这支球队,更表态自从来到湖人后,再无任何怨言。

“我喜欢这儿,喜欢我所处的环境,喜欢球队的体系和教练组,”小托马斯说道,“这个团队对我真的很好,如果能够谈妥,我愿意留在这儿。自从来到这里,穿上湖人战袍之后,我没有任何抱怨。”

小托马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被骑士交易到湖人,截至目前,他代表“紫金军团”打了16场比赛,而且主要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在此期间,小托马斯场均能拿到15.6分和5.2个篮板,虽然他的投篮感觉仍然没有恢复到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时的水平,但37.7%的投篮命中率已经高于骑士时期。

而且湖人有朱利叶斯-兰德尔、郎佐-波尔等多位新星,小托马斯对于这些年轻球员都很看好,而已经在联盟里摸爬滚打数载的小托马斯,心态已和波尔等年轻球员完全不同。

“我想变得更伟大,想赢得MVP,想继续成为全明星,而年轻人的目标可能还不是这样,在19,20岁的年级进入联盟,他们在积累经验,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再之后才是想季后赛和总冠军,我想要这一切,但他们可能不是这样。”小托马斯说道,“但与此同时,我在试图给他们灌输这些思想,为什么不想一些更大的事情呢?”

湖人很喜欢小托马斯带来年轻球员的影响,主帅卢克-沃顿也已经称赞过小托马斯的训练和比赛态度,不过今夏湖人追求的是自由市场上的超大牌球星,不过湖人可能会给小托马斯一份一年的合约,就像去年夏天他们在签约波普等球员时一样。

当然,对于小托马斯而言,他非常清楚自己想在今年夏天要什么,很清楚什么对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很明显,我想挣很多钱,但我想在我想留在的地方打球,想在需要我做自己的球队打球,我想成为全明星,成为这个联盟里与众不同的后卫。”小托马斯说道。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