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毕业招聘会】加固口袋改善防跑 牛仔渴望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讯 球队主要需要:进攻前线,安全卫,外接手

本赛季牛仔队没有闯进季后赛,尽管主要原因是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的禁赛,但是牛仔队依然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填补。先从进攻组说起,四分卫位置没有补强的必要,牛仔也表达过,这个休赛期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建立一只能让普雷斯科特舒服的进攻组。从上赛季牛仔输给猎鹰的比赛中就能看出,要让普雷斯科特舒服,最重要的是给他足够好的传球保护。普雷斯科特虽然拥有冲球能力,时常能在三档时通过自己的冲球来完成三档转换,但他依然是一个传球第一的四分卫,而当他在口袋里的时间不够的时候,看到的只能是一次又一次的擒杀。就目前来说,牛仔队阵中只有六位进攻锋线球员。而这六人中包括了三位铁打的首发,左截锋泰隆-史密斯, 中锋特拉维斯-弗雷德里克, 以及右护锋扎克-马丁。剩下三人中,一个是几乎没有上过场的卡蒂姆-爱德华兹,一个是查兹-格林,还剩下一位是柯林斯。柯林斯一度是当届选秀最好的截锋,但是由于涉及到一起谋杀案所以最终落选被牛仔签下。来到牛仔的Collins来到牛仔后主打左护锋,这也是当时牛仔的进攻线最需要的位置。在上赛季球队签下另一位左护锋乔纳森-库珀,于是就把柯林斯移到了右截锋的位置上。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左护锋表现普通的柯林斯打回截锋竟打出来不错的表现。就本人而言,我认为牛仔需要做的是继续把柯林斯留在右截锋,并通过选秀和签约补强一位首发左护锋,一到两位替补内侧进攻线以及一个替补截锋。但是看起来牛仔并不是这么想的,最近的绯闻传出牛仔正在寻找首发右截锋,并准备把柯林斯移回左护锋。但个人而言,我认为UTEP的新秀护锋威尔 赫尔南德斯是更适合牛仔的球员,一方面是因为他是标准的左护锋能够把柯林斯留在右截锋的位置,一方面他在体侧和大四碗上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外接手方面,槽接手位置不是牛仔的软肋,尽管小马驹科尔-比斯利已经步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但是牛仔去年的四轮秀莱恩-斯威泽基本上代替Beasley的作用。而两位外侧外接手方面,牛仔队最合适的选择是首先与德兹-布莱恩特重组合同,无论如何牛仔都需要找一位外接手了,因为德兹-布莱恩特离开球队是一到两年的事情,而二号外接手特兰斯-威廉姆斯从来都是一个平均水平以下的二号外接,要让普雷斯科特舒服,也需要给他好的外接手。唯一需要的就是找到德兹-布莱恩特的接班人 那凯文 莱德利和科特兰德-萨顿都会是很合适的选择,莱德利是深远路线的威胁,而萨顿是德州本地人外加牛仔死忠球迷,两人很有可能在19顺位之前被选走,但是如果没有被选,牛仔选择两人中任何一个的可能型都非常的大。

缺少了琼斯的安全卫位置怎么办呢?卡冯-弗雷泽和杰夫-希思如果出任首发可能会成为联盟最差的首发安全卫组合,所以我认为牛仔一定会在选秀中补强安全卫,但是不一定会很靠前。在说回防守线,防守截锋是另一个需要补强的位置。大卫-欧文上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联盟前五的防守截锋了,可是牛仔的薪资空间太少,也很难想象下个赛季能不能留住大卫-欧文,而上赛季迷失的马列克-科林斯不知道下赛季能不能继续在3-tech这个位置表现出色,就我本人而言我会选择把曾经打过防守截锋的防守端锋泰隆-克劳福德移回内侧冲传的位置,但这依然不够,他们都是以冲传为主的,牛仔还需要一个有防跑能力的尖峰,不然如果线卫肖恩-李一伤防跑就是筛子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达隆-佩恩是一个不错的契合。

Will Hernandez 威尔-赫尔南德斯

位置:进攻截锋

学校:德克萨斯大学艾尔帕索分校

身高:6英尺3英寸-一米九

体重:304磅-138公斤

Da’Ron Payne 达隆-佩恩

位置:防守截锋

学校:阿拉巴马大学

身高:6英尺2英寸-一米八八

体重:311磅-141公斤

(学生看台-Mayo)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