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主帅:我们的年轻球员不错 在主场打球很棒

瑞典主帅斯尼克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前两个窗口期的世预赛中,瑞典队在主场得到了球迷极大的支持,主教练博斯尼克认为,世预赛对于篮球在瑞典的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去年11月,瑞典主场与乌克兰的比赛几乎爆满,2月23日在斯德哥尔摩迎战土耳其队现场有超过8000名观众为主队加油呐喊。

“这种经历很美妙,”博斯尼克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道,“在我们第一个主场迎战乌克兰队的比赛时场馆爆满,第二个主场时有8100名观众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比赛非常好,有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他们都在谈论篮球,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真的很棒。”博斯尼克说。

瑞典队以59-58险胜土耳其队,随后在基辅66-77不敌乌克兰队,现在的战绩是1胜3负。博斯尼克表示,他们很想打进世界杯正赛,但如果不能的话,这段经历也会有利于篮球在瑞典的发展。

博斯尼克表示瑞典队抓住每一次比赛的机会锻炼队伍,包括去年欧洲杯的比赛。这样持续性的锻炼对球队的成长帮助很大。

“我们其实表现不错,这得益于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我和队员间的默契,球员间的化学反应都不是一夜产生的,其从去年欧洲杯开始我就在一起磨合了,” 主教练博斯尼克称赞了球员的表现,“虽然我们阵容不是B组中最好的,但我们打得很出色,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

虽然成绩一般,但是博斯尼克认为瑞典队的年轻球员通过一系列的大赛得到了成长,“如果你深度分析欧洲的各支球队,瑞典队的年轻一代球员已经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水平,而且他们还需要继续成长。我认为两到三年的时间我们就将拥有一支更好的球队。”

比如在欧洲豪门巴塞罗那队效力的斯派斯,他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砍下了16分,另一位发挥出色的是维克多,这名25岁的球员场均能够抢下6.8个篮板球,场均效率值达到欧洲区预选赛第三高的10.5。另一名年轻球员加斯福在击败土耳其的比赛中贡献6分,3助攻并抓下12个篮板;在3月15号他加盟法国安缇比斯的首场比赛中拿下10分和4个篮板,对手是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博斯尼克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给这些年轻球员创造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机会。

不管是输还是赢,对于球员们来说,能够回家打预选赛就是一件令人感到快乐的事情。

“我觉得我想大伙儿了,”博斯尼克说,“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能够在世预赛并肩作战当然很棒,站在篮球的观点来讲,主场爆满,观众们能够有三次机会看到国家队的比赛真的好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