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科沃尔因弟弟去世 将缺席周四和猛龙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由于凯尔-科沃尔的弟弟科克-科沃尔在当地时间周二去世,凯尔-科沃尔因为奔丧将会缺席明日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

科沃尔因家事缺席比赛

科克-科沃尔因为病重在上周就进医院,不过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二过世,终年27岁,骑士官方也公布这个不幸的消息。

“我们不得不公布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凯尔-科沃尔的弟弟在今天遗憾去世,”骑士在官网上发出声明,“凯尔已经向球队请假前去和家人见面,我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在这令人伤心的时刻,希望凯尔和他家人能够挺过这一艰难时期。”

上周六凯尔-科沃尔就因为前去探望自己的弟弟错过了和公牛的比赛,在周二回归面对雄鹿复出得到12分。

科克-科沃尔曾经也是一名大学篮球运动员,效力于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大学,在三年大学期间共为球队得到597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