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下功勋老将 爱国者特勤组队长斯拉特选择续约

腾讯体育讯 新英格兰爱国者自从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就连续流失重要球员,迪昂-刘易斯、丹尼-阿曼多拉、马尔科姆-巴特勒和内特-索德尔都纷纷离开波士顿,北京时间3月21日早上,他们终于留下了球队的肱股之臣,特勤组组长马修-斯拉特即将续约。

斯拉特曾在上周末拜访过匹兹堡钢人,当时球队刚刚从突袭者签下另一名特勤组大将科达雷尔-帕特森,之后斯拉特回到波士顿,准备和爱国者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今年9月就将年满33岁的马修-斯拉特自2008年以来就一直为爱国者效力,那一年爱国者在选秀大会的第五轮将他带回新英格兰。10年的职业生涯,斯拉特在特勤组战功赫赫,7次入选职业碗,这一点与他的父亲十分相像,斯拉特的父亲杰克-斯拉特为公羊效力了20年,并入选了名人堂。

同时,斯拉特也是比尔-比利切克最虔诚的信徒。“马特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谦卑的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更衣室的影响力和与队友亲密无间的关系,每一样都让我钦佩。他为年轻人树立榜样。除了他之外,我实在找不出第二个球员还能在过去的几年比他更棒。”

“他在球队里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发挥着作用,他很擅长用这种方式带动自己的队友,让他们凝聚在一起,变得更强大,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同时马修十分聪明,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充足的准备,他有出色的天赋,强壮的身体,再加上坚韧不拔的性格和刻苦的训练,马修成为了爱国者最好球员之一,我甚至可以夸他一整天。”比利切克对斯拉特如此评价。

除了斯拉特,爱国者之前还与跑卫雷克斯-伯克海德完成续约,在市场上得到了防守球员丹尼-谢尔顿和杰森-麦考蒂,还签下了防守端锋阿德里安-克莱伯恩,就在前天,跑卫杰里米-希尔和进攻截锋马特-托宾也跑来加盟。

比利切克可能是联盟中最重视特勤组表现的主帅之一,斯拉特的签约对球队的稳定性至关重要,同时也意味着爱国者特勤组组建基本结束,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