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功勋外援宝刀不老 率队制霸非洲区世预赛

非洲区世预赛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2019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上个月已经结束了第二个窗口期的赛事。16支球队为了5张世界杯正赛门票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我们总是从数据中分析问题,那么现在看来,非洲冠军突尼斯队和尼日利亚队在进军中国世界杯的道路上占据了有利位置。

命中率

尼日利亚和突尼斯,这对去年非洲杯决赛的老对手甩开了其他球队一个身位,这两支球队除了在三场比赛中表现完美外,他们还令人信服地获得了胜利。尼日利亚和突尼斯是仅有的两支命中率达到50%以上的球队,分别为60%和53%,而乍得最低,只有31.5%。

随着得分后卫,同时也是一名三分神投手阿弗巴哈的回归,极大提升了尼日利亚队的进攻,他们目前拥有最高的46%的三分球命中率,领先乌干达的42%。

进攻的差异

尼日利亚队目前场均能够得到97分,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突尼斯的88分和第三名喀麦隆的82分。

篮板球

乍得在进攻端很挣扎,但是在篮板球上却无人能敌。他们目前场均能摘下50个篮板球,比喀麦隆多3个。而卢旺达和中非共和国最少,场均仅能摘下31个篮板球。

传导球

巧合的是,突尼斯、尼日利亚和喀麦隆拥有所有16支球队最高的命中率,而且他们是仅有的三支场均至少有20次助攻的球队,中非共和国最少,场均只有6.3次助攻。

大心脏球员

乌干达的罗宾逊目前以场均21分排在非洲区世预赛所有球员首位,伊拉布的18分和去年非洲杯MVP迪奥古的17.7分紧随其后。

乍得的控卫奴巴拉以场均7次助攻领先其他球员,莫桑比克的大前锋希尔顿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有最高的67%的命中率。

走上罚球线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是梦魇,但是对于几内亚的西拉来说却是个舒适区,目前为止他的10次罚球全部都罚进了。

中非共和国队的约翰在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抢下了18个篮板球,但是乍得的普拉西德目前以场均12个篮板冠绝群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