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众将庆擒粤 亚当斯:别人累时我们刚热身

亚当斯发文自勉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疆粤大战”第三战,新疆队凭借着布拉切的三分准绝杀,客场以95-92战胜广东,在避免了被对手横扫出局的同时也将本轮系列赛的悬念延续到了下一轮。赛后球队小外援亚当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鼓励全队。

亚当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心灵鸡汤:“如果有那么一个词能够定义冠军,想必这个词就是‘执着’了。当其他人累了,精疲力尽了的时候,伟大的人才刚开始热身。”亚当斯写道,“这并非因为他们永不疲劳,而是他们对于梦想的执着激励着他们继续奋进。普通人觉得,只要不是太过痛苦或者太过不舒服,达成目标就是美好的。冠军意识不到痛苦,因为他们坚持那些能让他们获胜的东西。”

此外,新疆队队长可兰白克-马坎也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就像前些天说,不能放弃,不论面前是多么绝望的深渊,只要不闭上眼睛,怀揣一个信念,就能看见希望的光芒。”他还配上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有一行字幕“生命因坎坷而精彩”。

评论区球迷也纷纷送上鼓励:“回红山继续燃!”“苦和难只有球员才能切身体会,作为球迷,我们能做的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对这支球队抱有希望,无论什么时候!”“我们跟你们一样永远保持一颗拿总冠军的心!红山见!”

本次季后赛交锋是广东队和新疆队在CBA季后赛历史中的第7次对垒,也是两队第一次在1/4决赛相遇,在此前的对决中,广东队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他们唯一的一次失利就发生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时新疆队以4-0横扫广东夺得总冠军。

根据1/4决赛所采取的5场3胜(1-2-1-1)赛制,3月22日,本轮系列赛的第4场将移师新疆队的主场继续进行。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