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走步?方硕:是个正常动作 但我没学过

方硕勉励全队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辽宁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赛点。此役北京队后卫方硕得到了24分和4次助攻,赛后方硕表示,即便落后30分,但北京队并没有觉得天塌了,而这正是北京队的性格和精神。

谈及最多落后31分之后的疯狂反扑,方硕表示:“这不就是我们吗,这么多年了,你们应该知道这就是我们的性格和我们的精神。我们没觉得落后30分天就塌下来了,我们还在靠我们的努力一点点追回分差,这一直是我们的精神。”

“今天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很多,而去主动很多,也是能够追回比分很大原因。辽宁队下半场打得不好,我们抓住了机会,其实我们两队都存在在领先时降低强度的问题。”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方硕表示,“靠的意志品质,双加时就看谁更有信心,谁意志品质更坚定,往往输赢就在一个球,那个时候就是该咬牙坚持。”

在比赛中,哈德森的一次跳步,成为赛后很多人争议的焦点。当值裁判并未吹罚哈德森走步,谈及这个动作,方硕表示:“这可能是个正常的技术动作吧,我打球这么多年没学过这个动作,没见过。”

第四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北京队主场五棵松,谈及之后的比赛,方硕表示:“这就是系列赛,他们也是现有人员去准备,疲劳都一样,回到主场我们也有信心,希望再打回这个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