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赛前就强调不要放弃 力拼防守才取胜

李秋平称球队胜在防守

腾讯体育3月19日东莞讯 (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与新疆的第3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命悬一线的新疆以95-92逆转战胜广东,将总分扳为1-2的同时,也将比赛带回乌鲁木齐。新疆主帅李秋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一直在和队员强调不要放弃,而本场赢在防守。

前两场比赛,新疆分别让广东拿到了130分与123分的超高得分,到了本场比赛,新疆的失分仅为92分,赛后总结本场比赛之时,新疆主帅李秋平也坦言赢在防守,“我们在赛前强调一点是不要放弃。我们要相信我们自己有能力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在之前两场比赛我们攻防两端都有欠缺,我们失分120分以上,这也太多了。今天我们要求就是力拼防守,要把所有力量放在防守上。今天我们我们防守做得不错,跟前两场比少了将近20分。

对于球队在进攻上的调整,李秋平也做出了分析,“进攻上来说,在开场时候进攻打得不错,前两场打得不好,在气势上被广东压制。我们讲求团队,需要减少单兵进攻,整体比上两场要好。”

而在谈完球队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地方之后,李秋平也指出了新疆队依然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失误,“总体来说我们的问题出现在失误上,失误有14次,数量不多,但是这些失误是直接失分的,一失误就造成反击,这是致命的。第三节的最后两分钟,我们的失误给对方造成连续的得分反击,一下子被拉到十分球。失误的时候没有按照要求去打。很不容易,拿下这一场,吸取教训,打出我们的整体性,防守上更加的凶悍和顽强。”李秋平说。

此役,新疆大外援布拉切末节独得15分,并命中制胜三分,对于布拉切的发挥与使用,李秋平表示关键在球员的体能。

“布拉切在第一节最后三分钟的时候上场打,一直打到第三节结尾。一直没有休息,到第四节的时候让他缓一缓。毕竟他的体能还是有些问题,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他的防守会出现问题。防守出不来,让对手连续投三分。第四节的最后几分钟让他继续上去。休息时间长一点,他的体能好一点,命中率也就高一点,然后就能投进那个关键三分球,从而达到反超。今天我们的两个外援,包括亚当斯的表现,都要比上一场要好。”李秋平点评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