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全力拿下之后比赛 利用现有资源打出好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森林狼今日主场120-129负于火箭,被对手横扫的同时遭遇两连败,赛后球队主将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球队必须克服一切不利因素,赢下后面的比赛。

唐斯发声

遭遇两连败后,森林狼已跌至西部第八,仅领先第九的掘金1.5个胜场。西部季后赛竞争激烈,森林狼仅剩下11场比赛,稍有不慎甚至会无缘季后赛。

唐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球队严峻的形势,“球队必须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唐斯说,“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就算是在月球上比赛也要赢下来,球队本不应该如此被动,我们不能只是抱怨手中的牌,要充分利用球队现有资源打出好牌,全力争取胜利。”

球队今夏引入多名强援,包括巴特勒、蒂格、吉布森和克劳福德,加上队中的唐斯和维金斯等球员,他们被外界一致看好,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已被视为囊中之物,如磨合到位甚至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赛季初森林狼也确实表现不错,长期排在上半区,但随着巴特勒的伤病,球队缺少了最能打硬仗的球员,加之本赛季西部竞争过于激烈,森林狼一下变成要为季后赛席位而战。

虽然缺少了巴特勒,森林狼的实力还是足以和任何对手拼杀的,同时巴特勒有望在季后赛之前回归,球队需要拿到更好的位次,等待巴特勒回来,届时他们的实力会更上层楼,成为真正的西部搅局者。

本赛季唐斯场均出战35.3分钟,得到20.7分12.2篮板2.4助攻1.4盖帽,数据不错但仍需加强打硬仗的能力,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他和阿尔德里奇对位处于下风,并受到犯规困扰。本场对阵火箭,他打了35分钟,15投9中,罚球3中2,贡献20分1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球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下半场他带队一度追到只差5分,但还是没能逆转比赛。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