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又一波连续三双 韦少能改变MVP归属么?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今天有4场比赛。韦少关键两攻助雷霆击败猛龙,终结对手的11连胜;鹈鹕大胜凯尔特人、火箭顶住罗斯领军掀起的反扑击败森林狼、开拓者大胜快船豪取13连胜。球员个人数据由《红黑榜》为您带来:

特别红榜: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22中15,1三分,37分13篮板14助攻2抢断。个人赛季第23次三双。减少干拔,扛起炸药包猛冲篮下;亚当斯用频繁的顺下也给韦少极大支援。第四节7分钟11中7,高效砍下17+4+1的数据帮球队逆转。韦少要想达到场均三双还需要121个篮板和83次助攻,也就是说剩下的10场球场均需要12.1篮板和8.3助攻。隐隐感觉又要见证历史了……

詹姆斯-哈登(火箭):18中9,2三分,罚球14中14,34分4篮板12助攻2抢断1封盖,大心脏三分终结比赛。巴特勒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森林狼单防哈登的人从吉布森到维金斯到罗斯……显然这些伙计挡不住状态正佳的登哥,火箭5连胜到手。

红榜: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13中10,25分8篮板5前板4助攻1抢断。要害部位被伊巴卡铁膝盖顶了一下跟没事人似的,亚当斯不愧是这个联盟最强壮的男人。

凯尔-洛瑞(猛龙):10中7,5三分,罚球3中3,22分4篮板10助攻1封盖。德罗赞、伊巴卡和凯西教练都被罚出去了,6犯的洛瑞在场边;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杰森-塔特姆(凯尔特人):14中9,2三分,23分5篮板2抢断。27分钟砍下23分,效率不错。欧文、斯马特、布朗都没打,凯尔特人自2014年后首次常规赛被鹈鹕横扫。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24中14,罚球8中6,34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完全碾压霍福德,末节一波流带走胜利。一个简简单单的体前变向就毫无阻拦的压霍福德到篮下上空篮得分,状态差太多了。

谢赫-迪亚洛(鹈鹕):9中7,17分6篮板。17分创个人赛季新高,赛后把护臂扔给观众,享受一把詹姆斯的感觉~

克里斯-保罗(火箭):8中4,罚球10中9,18分8篮板9助攻1抢断。不需要每场控球控到吐,还有好兄弟替自己出头。保罗赛后动情的说:“不管他们(联盟)罚格林多少,我来付。”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5中9,20分18篮板。空砍20+18,球队掉到了西区第八,领先第九的掘金1.5个胜场,接下来的比赛场场是硬仗了。

莫里斯-哈克利斯(开拓者):11中8,3三分,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双枪之外终于又有外线砍到20+,开拓者继续高歌猛进。他们13连胜平了队史第三长,很有机会打破队史16连胜的纪录。

黑榜:

赛尔吉-伊巴卡(猛龙):11中2,7分6篮板3失误。正负值-23,遇到前东家抬一手?不过罚球卡亚当斯位置那一套组合技真的亮了。

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11中3,6分4篮板3助攻。惨被浓眉统治的又一人。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