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途无量!日本混血小将率队再挺进NCAA16强

前途无量!日本混血小将率队再挺进NCAA16强

日本混血小将NCAA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冈扎加队以90-84击败俄亥俄州立大学,顺利挺进十六强。效力于冈扎加队的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砍下NCAA生涯新高的25分,另外贡献5个篮板和4记盖帽,成为球队晋级的功臣。

本场比赛八村塁替补登场,一共上场25分钟,投篮11投9中,高效砍下25分,其中一记大帽更是引燃全场。虽然上赛季随冈扎加队夺得了NCAA亚军,但是八村塁只是一名替补席末端的球员,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练,八村塁本赛季进步神速,场均可以贡献11分和4.6个篮板,成为了冈扎加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八村塁是一名日本和贝宁的混血球员,身高2米,可以打三四号位,同时,他也是近年来亚洲篮坛涌现出的希望之星,被视作振兴日本篮球的希望。八村塁曾夺得过世青赛的得分王,并且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砍下了25分,由此引起了美国球探的注意。

上赛季八村塁加盟冈扎加大学,随队获得了NCAA亚军,成为亚洲篮球历史上首个闯入NCAA决赛的亚洲球员,在NBA选秀榜的预测名单上,八村塁数次被排在乐透区甚至前十名的位置。不管未来八村塁是否会到NBA打球,他都将在亚洲赛场上对中国男篮构成威胁。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