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灰熊vs篮网 孟菲斯能否取得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午7点30,灰熊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两支球队都是刚刚结束了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0日视频直播灰熊vs篮网 孟菲斯能否取得两连胜?

灰熊将战篮网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22胜4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三位,而灰熊19胜5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二位。最近几周,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太好,尤其是对于孟菲斯来说。

不过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丹佛掘金队,结束了19连败,那是球队自从搬离温哥华之后,最长的连败纪录。

下场对阵篮网,灰熊队有望迎来连胜。如果取胜,这将会是他们自从1月15日到19日之后,球队第一次迎来连胜。那段时间,灰熊队连续战胜了湖人、尼克斯、国王。赛季最开始的时候,灰熊队也取得过连胜,那个时候,他们打出了一个5胜1负的开局。

灰熊队的状态有所起色,上场战胜掘金之外,北京时间的3月16日,他们1分惜败芝加哥公牛。和灰熊队一样,篮网队也有一段日子没有尝到过连胜的滋味。上一次他们取得连胜,还是在1月19日对阵活塞的时候,丁维迪命中制胜球。而过去的23场比赛,篮网队只取得了4胜19负的战绩。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篮网和灰熊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1月27日,篮网98-88拿下了灰熊,那场比赛中,卡罗尔发挥出色,全场得到了24分6篮板。哈里斯13分6篮板,布克16分11篮板。而灰熊队的小加索尔表现不佳,全场17投6中,只得到了18分5篮板,帕森斯得到了12分6篮板,贾麦考-格林得到了11分,而埃文斯拿下了18分6篮板的数据。

赛前言论:

上场战胜掘金之后,灰熊队结束了19连败。获胜后的小加如释重负,面对媒体,他长吁了一口气,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他表达了对球迷不遗余力支持的感谢,同时他盛赞了全队的表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团结一致,挡住了对手的进攻,我们成功挡住了对手(的进攻),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布鲁克斯、埃文斯、小加索尔、马丁、贾麦考-格林

篮网:杰弗森、拉塞尔、卡罗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