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表信心:去年输球后我们曾爆发拿下第3场

郭艾伦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辽宁队主场以87-95负于北京队,总比分被扳成1-1,痛失主场优势让辽宁队处于一个比较艰难的境地。球队后卫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旧照,誓要在第三场爆发出能量。

“这张是去年季后赛第三场开始前…大家去西湖拍的…前一天我们输掉了比赛…后来大家第三场爆发出了很强的能量…记忆犹新…该训练了。”郭艾伦写道,照片中郭艾伦正在西湖旁边玩儿手机,显得很休闲,赵继伟则在他不远处远眺。

郭艾伦个人动态

这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辽宁队与广厦队交锋时的情形,当时辽宁队在常规赛排名第五,广厦队则是第四,加上球队伤兵满营,所以外界并不太看好辽宁队。双方前两场比赛战成1-1,辽宁队也是先赢一场,之后再输给对手,和如今的情况有些相似,第三场比赛之前郭士强带领球员们游西湖,放松心情。

因此,郭艾伦希望辽宁队能够像上赛季那样,被对手扳平了总比分之后在第三场大爆发,进而顺利淘汰北京队晋级四强。“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加油。”郭艾伦的队友曲援朝留言道,“我相信你,我们相信你!”“加油,我们一直都在,相信着你,也相信着这支队伍。”辽蜜们也纷纷给予郭艾伦鼓励。

前两场季后赛,郭艾伦分别得到13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和22分8次助攻,按照赛程,辽宁队与北京队的第三场季后赛交锋将于今晚在本溪体育馆继续进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