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周鹏:去年被新疆横扫 今年要横扫新疆

周鹏意欲率广东横扫新疆

腾讯体育3月19日东莞讯 (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与新疆系列赛第3战今晚即将打响,手握赛点的广东今晚只要取胜,就将横扫宿敌晋级半决赛。广东队队长周鹏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希望能在东莞终结比赛,也像上赛季总决赛一样,还给对手一次横扫。

“首先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希望能在东莞结束系列赛,新疆这么多年一直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他们肯定不希望被我们横扫,就跟去年我们最后一场球(总决赛第4场)一样,但是这场球我们必须要争夺一下,因为我们不想再去新疆了,一是路程很远,二是我们想复刻下去年,把新疆也横扫一次。”谈及如何看待这场关键之战,周鹏这样说道。

与主教练尤纳斯一样,当被问及如何准备今晚的比赛之时,周鹏也表示还是要按照球队的布置,不要放松,“和之前说的一样,一场是一场,还是按照教练的布置,认真对待,不要放松,新疆毕竟是一支老牌劲旅,他们的这种韧性和球队的爆发力还是有的,所以我们还是要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