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林凯特帽子戏法仍然输球 蓝调5-4加时逆转黑鹰

德布林凯特帽子戏法仍然输球 蓝调5-4加时逆转黑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NHL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芝加哥黑鹰4-5加时输给了圣路易斯蓝调队。黑鹰队的德布林凯特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大卫-坎姆夫也攻入一球,蓝调队由亚历山大-斯丁、文斯-邓恩、弗拉基米尔-索博特卡、阿莱克斯-彼得兰杰洛和帕特里克-贝里伦德各得一分。

蓝调队在经历了斯塔斯特尼交易和二月底的7连败,让人们一度认为他们已经放弃了今年季后赛的竞争。不过进入3月之后蓝调又开始苏醒,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目前和四连败的达拉斯星有3分的差距,仍有很大希望杀入季后赛。黑鹰队则目前全队处在破罐子破摔状态,之前4场比赛一共丢了21球。

尽管最近士气低迷,然而面对死敌蓝调,黑鹰今天一反常态的开局取得主动。第一节13分07秒黑鹰抓住强打机会,基斯左路将球交给舒马尔茨,后者带球滑到右路横敲德布林凯特,德布林凯特起杆推射将球打进,黑鹰1-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前黑鹰抓住反击机会,托马斯-尤尔科带球推进到门前连续两杆传球交给了后点插上的德布林凯特,后者连续两杆射门将球打进,首节结束黑鹰队2-0领先蓝调。

第二节比赛2分钟,蓝调队用他们标志性的强打得分扳回一城,彼得兰杰洛和邓恩在蓝线附近不断传到,邓恩闪开空裆大力射门,球弹在斯丁的身上变线弹入球网。蓝调队1-2仍然落后。5分14秒,蓝调再次获得强大机会,舍恩在左路回传蓝线,彼得兰杰洛佯装射门顺势传给右路的邓恩,邓恩又一次起杆怒射将球打进,蓝调利用两次强打的暴力射门在短短五分钟内将比分追至2-2平。第二节比赛结束前5秒钟黑鹰队攻入了一粒压哨球,维涅-希诺斯特罗扎在底线转身摆脱帕雷科防守后回传门前,坎姆夫跟上打门将球打进。第二节比赛结束,黑鹰3-2仍然领先。

第三节比赛黑鹰一直将领先保持到了终场前4分钟,关键时刻又是邓恩,他将球推到门前,凯利-布罗迪兹亚克拦截球后打门被黑鹰门将挡出,索博特卡跟上补射破门,蓝调3-3将比分扳平。然而黑鹰队不希望到手的胜利白白丢失,1分钟后他们在蓝调门前组织进攻,阿尼西莫夫连续盘带后交给西布鲁克,后者起杆打门被挡出,尤尔科拍马赶到传给德布林凯特,后者跪地射门破网,成功上演帽子戏法,黑鹰重新取得领先。然而顽强的蓝调队最后由他们的队长彼得兰杰洛站了出来,中场结束前1分22秒,蓝调前场进攻,彼得兰杰洛艺高人胆大的压着蓝线不停球直接打门,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美妙弧线飞入黑鹰球门死角。蓝调起死回生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又是彼得兰杰洛在前场控球,他将球交给贝里伦德,后者回传斯丁,斯丁飞身打门被黑鹰门将扑出,贝里伦德插到门前完成补射得分。最终蓝调完成大逆转,客场加时5-4击败黑鹰,离季后赛外卡区仅有一步之遥。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