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进四强背后困难很多 忘掉胜利才能走得更远

凯撒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8日,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27-104大比分战胜江苏肯帝亚,横扫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球队晋级四强的背后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而他也希望从明天开始,球队就能够忘掉这场比赛的胜利,专注于下一轮的备战。

“感谢所有人,大家拼下比赛胜利,我们在克服很多困难的基础上,大家再接再厉一直在拼,进入四强。尤其是我们山东省的球迷,鉴于将近20年的时间没有在双外援的情况下进过四强,也是球队的进步。”赛后凯撒感叹说,“首先感谢我们的队员,大家一直努力拼,展现很好作风,感谢队员的付出,也感谢教练组成员,日夜加班,没法好好休息,一直研究对手技战术特点,付出很多。并且感谢山东高速集团,给予我们很多支持,感谢高速集团的努力和支持。再就是感谢我们的球迷,无论主客场,球迷永远是最佳第六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四强,希望我们继续加油继续往前走。”

此役,山东队内线球员贾诚表现出色,得到了9分和9个篮板。谈及贾诚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凯撒点评说:“所有队员都表现非常好,贾诚系列赛非常好,状态很不错,但是球队走到现在也是球队的成功,俱乐部的成功,所有人的成功,每一个人都非常好。”

而当有记者问凯撒,最想以怎样的方式分享晋级四强的喜悦时,凯撒表示:“和媒体一块分享喜悦,非常开心,其实背后遇到很多困难,付出了很多,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不容易。明天开始就要把今天的比赛成绩忘掉,对手还没确定,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