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密歇根州大哑火爆冷出局 雪城第19次杀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NCAA锦标赛次轮剩下的8场比赛开打,中西区3号种子密歇根州大以53-55惜败于11号种子雪城大学,爆出大冷门。此役密歇根州大进攻完全哑火,志在冲冠的他们命中率仅为25.8%,只能目送雪城大学第19次杀入甜蜜16强。

全场比赛,密歇根州大命中率仅为25.8%,这是他们近20年的第2差纪录,仅好于2012年打伊利诺斯时的24.1%。单场53分是汤姆-伊佐执教时代密歇根州大在锦标赛的第3低得分纪录,自2012年后,这也是密歇根州大在锦标赛的最低得分纪录。

雪城大学第19次进入甜蜜16强,平了UCLA,在NCAA一级联盟历史上排名第5位。雪城大学已经成了今年的大黑马,他们通过最初四强进入64强,之后先后淘汰了6号种子德州基督教大学和3号种子密歇根州大,连续下克上。

雪城大学晋级甜蜜十六强

数据统计:

密歇根州大核心迈尔斯-布里奇斯哑火,18投仅4中只得到11分,温斯顿12投4中拿到15分、6助攻,朗福德12投1中只得到3分、8篮板,贾伦-杰克逊4投0中得到2分、8篮板。雪城大学这边,泰厄斯-巴特尔17分,弗兰克-霍华德13分,布里塞特15分、9篮板。

比赛回放:

密歇根州大以进攻闻名,但今天,他们的进攻完全哑火。上半场,开场尼克-瓦德两罚全中,朗福德命中三分,密歇根州大5-0开局。但之后,霍华德带队完成反超,布里塞特跳投得手,雪城占据主动权。霍华德打2+1,温斯顿三分命中,双方交替领先。布里奇斯命中三分,密歇根州大20-15领先。上半场最后2分钟,霍华德两罚全中,布里塞特命中三分,双方打成22平。上半场最后时刻,马特-麦奎德三分命中,密歇根州大25-22领先雪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温斯顿三分命中,布里塞特三罚全中,瓦德补篮,布里奇斯三分命中,密歇根州大33-27领先6分,看上去局势很好。下半场打了5分钟,布里奇斯在此期间手感明显回暖,密歇根州大保持领先。雪城大学紧咬比分,但布里奇斯暴扣得手,温斯顿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5分钟,密歇根州大48-45领先3分。

然而,比赛最后5分钟,密歇根州大陷入迷之低迷,他们在运动战疯狂打铁,而雪城大学却利用罚球连续得分实现反超。比赛结束前49秒,巴特尔跳投命中,麦奎德两罚全中,巴特尔回敬两罚全中,双方开始比拼罚球,雪城大学没有掉链子,依靠稳定罚球最终以55-53惊险取胜。

比赛最后5分钟,雪城大学6投2中,罚球10罚8中拿下12分,而密歇根州大运动战13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5分,这5分钟的哑火是他们输球的主因。

双方首发:

雪城:巴特尔、霍华德、查克乌、多莱扎伊、布里塞特

密歇根州大:布里奇斯、温斯顿、朗福德、杰克逊、瓦德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