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为悍将鸣冤 他应入年度最佳防守阵容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上周日击败鹈鹕后,火箭已经取得四连胜,西部第一的宝座越坐越稳。而作为主帅德安东尼,也将塔克视为球队的防守端的重要力量,并认为他应该被选入年度最佳防守阵容。

有趣的是,德安东尼其实一度并不清楚塔克先前是否入选过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当他得知答案为否定的后,德帅立即为塔克鸣冤。“我不清楚为什么塔克先前从未入选过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至少在我看来,这个联盟里并没有太多的球员,比他的防守更出色。”

塔克

必须得指出,德安东尼并未信口开河。过去的17场比赛,塔克取代安德森,成为球队首发大前锋,为此火箭赢下了其中的16场。除此之外,当塔克进入首发阵容后,对于防守的提升立竿见影。近17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可以列入联盟前三。

倒是塔克本人,并不在意主帅的这些溢美之词,也不关心自己是否可以被选入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能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当然很酷,不过这么多年来,当我被提及是否可以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时,别人的问题往往是‘你是否打进过季后赛?’很遗憾,我们没能打进季后赛(注,塔克生涯里,只在2016-17赛季,代表猛龙进入过季后赛)。”

“所以兄弟,我真的不在乎能否入围年度最佳防守阵容,我只渴望能够不断取胜。无论别人承认与否,我都不会在意,毕竟先前我也从未被选入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因此现在,谁还在意这个呢?”塔克继续说道。

本赛季至今为止,塔克场均贡献5.8分5.6篮板1抢断,尽管他的整体命中率只有38.7%,但正是凭借无比强悍的防守,塔克是目前这支火箭不可或缺的成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