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后赛-广厦大胜深圳2-1 福特森复出38+7+9

CBA季后赛-广厦大胜深圳2-1 福特森复出38+8+7

广厦总分2-1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战,广厦主场101-89大胜深圳,总分2-1领先。广厦小外援福特森禁赛一场后复出,本场拿下38+7+9。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方面,广厦40-40战平深圳。三分球命中数上,深圳12-8领先。助攻上,广厦21-14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队方面,福特森复出拿下准三双,贡献38分7篮板9助攻,赵岩昊13分4篮板,刘铮11分5篮板,胡金秋11分6篮板,林志杰7分,博洛西斯仅拿1分。深圳队方面,萨林杰29分16篮板5助攻,杨林祎拿下赛季新高的17分2篮板,卢艺文11分5篮板,莱斯低迷仅拿9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CBA历史交锋记录上升至32场,深圳队以20胜12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常规赛广厦完成对深圳的双杀。季后赛两队曾在2010-11赛季季后赛首轮相遇,广厦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

本场广厦福特森禁赛一场后复出,依旧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深圳这边,孟铎和顾全继续因伤缺阵。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萨林杰弧顶三分命中为深圳拿下首分,禁赛归来的福特森抛投打成2+1,随后助攻胡金秋上篮命,刘铮反击三分得手后,广厦开局8-4领先。深圳队几次进攻未果后,福特森再中三分,何忠勉回敬远投,刘铮底价也命中三分,广厦17-9领先。深圳队调整后再次出现失误,林志杰反击得手,赵天熠跳投命中,广厦打出一波进攻潮后将比分改写成23-9。此后李慕豪发罚球打破得分荒,赵岩昊上篮得手,卢艺文飚中三分后,深圳13-26落后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赵岩昊利用深圳失误反击得手,本节打了近四分半钟,深圳队才有萨林杰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广厦28-16领先。深圳换人调整,杨林祎底角连中两记三分,福特森内线抛投命中,杨林祎反击上篮命中,莱斯突破得手,深圳回敬11-4的小高潮,深圳追至27-32。广厦被迫暂停,苏若禹上篮命中,福特森助攻刘铮反击命中,于德豪快攻造成福特森违体犯规,两罚得手,杨林祎和孙铭徽互飚三分后,广厦半场41-32领先深圳。

易边再战,福特森造犯规两罚得手,萨林杰联手莱斯追回4分,福特森三分线外强投命中,胡金秋上篮命中,广厦48-36领先。深圳调整后,杨林祎再度命中三分,此后广厦在福特森的策动下打出一波15-4的进攻小高潮,广厦65-43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最后三分钟,莱斯命中本场个人首记三分球,福特森连过两人上篮命中,萨林杰杀入内线打3分得手,福特森回敬2+1,赵岩昊节末飚中三分,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76-57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卢艺文上篮拿下两分,苏若禹灵巧转身上篮得手,孙铭徽助攻李京龙命中反击三分,苏若禹如法炮制再度上篮得手,广厦80-59牢牢掌握领先优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京龙与邱彪互飚三分,萨林杰“坦克式”突破挑篮命中,福特森再度回敬三分,广厦没给深圳缩小分差的机会,广厦94-75领先。此后大比分领先的广厦换上全华班,孙铭徽罚球得手,邱彪上篮命中但为时晚矣,最终广厦101-89战胜深圳拿下赛点。

下轮对阵

CBA季后赛1/4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1-2-1-1),3月21日深圳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首发名单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

深圳队: 于德豪、郭晓鹏、何忠勉、萨林杰、李慕豪。

(阿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