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3-0完封闪电 圣帕特里克节送球迷大礼

棕熊3-0完封闪电 圣帕特里克节送球迷大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NHL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坦帕湾闪电队0-3惨遭棕熊完封。棕熊队由大卫-帕斯特纳克,大卫-贝克斯和莱利-纳什分别攻入一球。棕熊门将图卡-拉斯克贡献了23次扑救,未失一球。

闪电队在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加时负,率先拿到100分开始有些松懈,上场比赛主场被东部倒数第三的参议员队7-4血洗。防守依然是闪电的老大难问题,目前闪电队的防守只排在联盟第11,少防多更是仅列联盟倒数第6。3月份此前的6场比赛闪电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然而6场比赛总共丢掉26球。而在闪电身后的波士顿棕熊同样战绩傲人,最近10场比赛8胜2负,目前少赛一场落后闪电4分。两队本赛季此前只交手过一次,棕熊主场3-2击败闪电,然而那场比赛被视为棕熊队结束冬眠的开始,那之后棕熊队一跃从一支中游球队变成了一支争冠球队。两队目前都遭遇了大范围伤病,棕熊阵中包括大队长查拉,一组中锋贝热龙,以及麦卡沃伊,德布拉斯克,波斯特马等多位主力缺阵,闪电队的康纳彻,苏斯特尔和科邦也无法出场。

今天是美国爱尔兰裔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而波士顿地区是美国爱尔兰裔最多的区域,棕熊队中的纳什兄弟和贝克斯都属于爱尔兰裔。现场出现了大批波士顿球迷穿着带有三叶草logo的凯尔特人队绿色球衣为棕熊加油。在节日的氛围中棕熊队打的非常主动,开场4分钟棕熊在闪电端区觅得良机,里克-纳什在界墙遭遇闪电双人围抢,球险些被碰出蓝线,关键时刻麦奎德拍马赶到,然后他将球分给了左路的克鲁格,后者起杆打门,帕斯特纳克插上到门前适时垫射将球打进,棕熊取得开门红。

第一节11分钟棕熊获得强打机会,克鲁格在蓝线附近射门,马尔尚在门前接到球后回做,身后的贝克斯抓准时机连续两杆射门将球打进,棕熊队2-0领先。第一节节末帕斯特纳克的小角度射门在闪电门前制造了险情,还好瓦西列夫斯基沉着应对没有造成失球。第二节比赛6分钟,闪电队库切罗夫在右路轰门击中门楣。第二节比赛12分钟,棕熊队再次利用强打机会,帕斯特纳克,马尔尚,贝克斯和克鲁格等人进行连续传递,克鲁格抓准时机将球扫到门前,瓦西列夫斯基没能将球挡远,莱利-纳什插到门前补射得手,棕熊3-0领先。此后闪电虽然获得了一些机会但都没能形成破门,最终棕熊客场3-0完封闪电,为家乡球迷送上了一份节日厚礼。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