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再创一新秀纪录 直言打脸质疑者感觉很爽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尽管在17日的比赛中遗憾地不敌热火,但是湖人队火线复出的新秀凯尔-库兹马,却又完成了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库兹马

出战33分钟,10投5中,拿到11分8篮板3助攻之后,库兹马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新秀赛季拿到至少1000分、400个篮板并且命中130记三分球的球员。作为首轮的第27号秀,库兹马正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

谈到自己完成的这项成就,库兹马说:“在任何时候,能够拥有一项纪录,都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当你为湖人效力的时候,更是如此。感觉很棒,我向那些曾经质疑我投篮能力的人证明了自己。”

出战67场常规赛,首发28次,新秀赛季的库兹马在场均30.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轰下15.7分、6.2篮板和1.8次助攻,并且保持着44.7%的投篮命中率。尽管也曾碰上“新秀墙”,但库兹马的调整能力很强,这些都被湖人球迷看在眼里,也甜在心里。

接下来,湖人将开启一波四连客的赛程。有伤在身的英格拉姆虽然会跟随球队奔赴客场,但是出战的可能性并不大,也就是说库兹马仍然将独自挑起湖人队锋线的大梁,这对于他来说是考验,也是机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