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奇兵:我们和辽宁实力相当 防守还要做更好

王骁辉杀死比赛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北京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客场以95-87战胜辽宁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1此役北京队前锋王骁辉得到了10分和4个篮板,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杀死比赛悬念。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骁辉表示,谁出了机会就把球给谁,这是北京队一直以来的打球方式。

谈及自己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王骁辉表示:“按照我们的节奏打,并是不说那个球关键或者不关键,谁出了机会就把球交给谁,寻找最好的机会,这是我们一直提倡的打球方式。”

虽然成功在客场赢球,但王骁辉表示北京队需要立刻忘记这场比赛。“辽宁队和我们队实力相当,每一场球都打得非常激烈,我们现在就是要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下一场比赛。我们赛前就知道这个系列赛不会容易,所以我们不会想那么多,就是一个球一个球打。”王骁辉说。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是团队篮球的胜利时,王骁辉表示:“我们就是按照自己正常的方式在打,谁出机会球就交到谁手里,大家打得都很团结和努力。我们之间相互团结,相互支持,找更好的机会,打得更合理。我们肯定是有信心,辽宁队一定会准备反扑,我们就是做好自己,回去进行认真的总结。”

而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哪些地方需要继续改进的时候,王骁辉表示:“领先之后,我们还应该在防守上做得更好,在领先的时候我们让对手打出过一段高潮,在退守方面需要做的更好。”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