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难夺常规赛第一 这季他们还能否拿下总冠军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常规赛进入到了收官阶段,这个时候,各支豪强最担心的就是伤病。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杜兰特肋软骨骨折。这下勇士三大巨头全部倒下,冲击常规赛头名看起来前景有些渺茫,大家觉得这个赛季,勇士还能拿下总冠军吗?

尽管杜兰特因伤无法出战,但网友们依旧没有停止对于他的调侃。今天,2018年NCAA全国锦标赛首轮第二天的角逐当中,一号种子弗吉尼亚阴沟翻船,爆冷以54-74惨败给16号种子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是NCAA历史上最大的冷门,比赛结束后,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这样的图片,杜兰特身穿的是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的运动衫,又是下一篇章系列。

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同时缺阵,勇士就如同是换了一支球队。今天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国王队。有意思的是,去年的11月28日,勇士也在主场输给过国王。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也写道,“唯一一支在奥克兰取得2胜0负的球队。”

勇士输球,这也就意味着火箭联盟第一的位置变得更加稳固。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塔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训练时的照片,然后写道,“不管是输球还是胜利,都要继续保持贪婪。”

这个赛季,布雷克-格里芬从快船来到了活塞,今天是格里芬2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发文祝格里芬生日快乐。有些尴尬的是,目前活塞30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基本已经告别了季后赛,格里芬的到来,并没有能够挽救汽车城。

如今的活塞,算是有了一对双塔组合,格里芬和德拉蒙德。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还特意发文,祝格里芬生日快乐。看来,两个大个子关系还不错。

巧合的是,活塞前锋雷吉-巴洛克今天迎来了2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发文祝贺巴洛克生日快乐。有意思的是,巴洛克和格里芬之前还在快船做过队友。

76人前锋恩比德也是今天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发文,祝贺恩比德24岁生日快乐。

而恩比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感谢你们的生日祝福,我爱你们,一场非常棒的胜利。”

对阵篮网的比赛,恩比德全场得到了24分19篮板4助攻2盖帽。而今天,NBA官方也将恩比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76人队今天战胜了篮网,奥卡福面对旧主。之前,76人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奥卡福最终来到了布鲁克林。不过,毕竟奥卡福曾经是76人队的一员,今天的比赛开始前,76人官方还送给奥卡福和施陶斯卡斯一件他们曾经穿过的76人战袍。

而比赛结束后,76人官方还晒出了一张恩比德和奥卡福的合影。

76人对阵篮网的比赛,阿伦-艾弗森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当艾弗森的头像出现在现场大屏幕的时候,球迷们也是一片欢呼。在76人队球迷的心中,艾弗森仍然有着很高的地位。

这个赛季,东部排名竞争仍然激烈,上场输给开拓者之后,骑士队已经滑落到了东部的第四位。不过,那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还是有一些亮点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面对努尔基奇扣篮的照片。

和骑士队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段时间,猛龙队状态非常出色,过去18场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7场。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净胜对手14.4分,115.5的进攻效率和101.1的防守效率,都是联盟顶级。而今天的比赛,他们又战胜了达拉斯独行侠。

骑士面对开拓者输球,有意思的是,2007年前的今天,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面对开拓者,全场砍下了65分7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65分的得分,也打破了里克-巴里在1974年创造的单场得分纪录。

说起历史上的今天,还得提一下当年的掘金双枪,2008年的今天,掘金面对超音速,结果最终掘金队全场砍下了168分,168-116大胜超音速。那场比赛,艾弗森得到了24分,安东尼得到了26分。

昨天,鹈鹕老板本森去世,享年90岁,作为球队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本森。“本森先生昨天去世,这是一则无比悲痛的消息。对于这座城市,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本森都意味着很多。本森先生还有他的妻子,把我视为家人一般,我们永远都会怀念他的。”

魔术队今天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的最终结果并没有太多的悬念。有意思的是,有媒体拍到,海佐尼亚穿的是一双《英雄联盟》主题的战靴。

爵士队的克劳德这个赛季加盟了爵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给爵士球迷签名时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你们所有的人。”

之前尼克斯队的比赛,WWE选手约翰-塞纳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战。今天,尼克斯官方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

疯狂三月的比赛仍在继续,今天,密歇根州立大学战胜了巴克内尔大学。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发文,祝贺自己的母校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82-78战胜了巴克内尔大学,我为密歇根斯巴达人队感到骄傲,继续加油。”

雷霆今天战胜了快船,这场比赛中,最让人惊叹的不是韦少的三双,不是泡椒和安东尼,而是布鲁尔,全场比赛,布鲁尔拿到了雷霆最多的22分。加盟雷霆之后,布鲁尔似乎找回了巅峰时期的风采。数据显示,在湖人效力期间,布鲁尔三分命中率只有18.6%,但在雷霆,布鲁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7%。

而阿布里内斯在比赛结束后,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安东尼、布鲁尔的合影,然后写道,“干的不错,兄弟们,一场非常棒的胜利。”

每次雷霆赢球,阿布里内斯总是会更新社交媒体,晒自拍。而每场比赛之前,韦斯布鲁克还是那个时尚达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