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两届总冠军重组 将开启新旅程

2届大师赛总冠军卢布尔雅那重组 开启新旅程

卢布尔雅那本赛季人员变化

前3x3世界排名第一的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确认,作为2013和2016年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冠军的球队,卢布尔雅那本赛季人员有所变化。

这名斯洛文尼亚投手说:“很显然这让我们失去了很多经验。”

“卡基奇和昆克跟我们一起取得过很多成绩。他们的离开当然会对我们产生影响。”

这两名球员曾随卢布尔雅那一年半前在阿布扎比夺得年度总冠军。

去年在北京失去冠军后,这支球队就已经计划做些改变。而同样来自斯洛文尼亚球队的克拉尼因为伤病失去两名球员成为催化剂,卡基奇和昆克选择在赛季开始前加盟该队。

“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赫尔切格瓦克对此解释:“我们关系很好,真的祝福他们一切都好。”

为了填补空缺,卢布尔雅那宣布引进投手德扬·穆拉卡尔(Dejan Mlakar),后者曾带领摩纳哥杀进去年德布勒森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

“我们看过他在匈牙利的表现。”赫尔切格瓦克说:“很出色。他不只是一个投手,他能持球,能防守。他还曾在2013年当选斯洛文尼亚篮球联赛MVP,他绝对是个优秀的球员。”

“一支球队拥有3名大个子球员的时代结束了。”冰人补充:“其他球队都没有这样的配置。我们也在调整自己的队伍,以适应这项运动的发展,好让我们能重返巅峰。”

26岁的塞巴塞克(Jakob Cebasek)第二次加入卢布尔雅那。这名身高2米的多面手在2016年曾代表该队出场过几次。

队中另外两名球员则是“鸟人”克雷斯纳和扎格拉克。

这些改变能否让卢布尔雅那重新成为有力竞争者?至少赫尔切格瓦克是这么想的:“我相信以前的队伍,我也对现在这支球队充满信任。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潜力重返3x3篮球的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