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朱彦西缺阵影响球队 盼防守保持高压

雅尼斯:朱西缺阵是对手好消息 盼防守端继续施压

雅尼斯希望北京防守端更强硬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他希望北京队能够在防守端给予对手更大的压力,同时他认为,朱彦西的缺阵对于辽宁队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在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当中,北京队前锋朱彦西并未现身。谈及他的情况,雅尼斯说:“很遗憾,朱彦西没能跟队来到本溪,他的膝盖伤势还是肿胀的,比较严重。虽然他的康复情况比我们预想的要好,但他依然不能参加比赛。我想在这里强调,朱彦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的三分球对于我们进攻空间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的缺阵对于对手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可以在防守端大胆收缩,而我们需要进行策略上的调整。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把空间做得更好,困难还是存在的,因为我们缺失了一个内线最好的投手,对方可以大胆地收缩。”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在领先了几乎一整场之后,最后关头遭遇对手的逆转。雅尼斯和他的教练团队,在观看比赛录像之后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

“录像当中体现出的问题很重要,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球像烫手山芋一样,没有在任何人手中过多停留,大家不停分享球。但在下半场,我们的分享球不如上半场,所以在进攻端却是了节奏。防守端的问题就是防对方的反击,我们给了对方太多机会,对方只得了92分,说明我们阵地防守做得不错,但对方的反击还是太多了。”雅尼斯说,“这两个问题和我之前说的是相关的,对方有反击的机会,是因为我们进攻端的分享球做得不够,包括一些不够聪明的决定,不合理的出手,导致了对手可以得到反击机会。”

而在谈及今晚的比赛会作何改变的时候,雅尼斯表示:“我们分析了一些问题,包括进攻端掩护的角度和质量,需要做得更好。防守端我们要再给对手施加更大压力,不能让他们找到自己的节奏。第一场比赛的挡拆防守我觉得不满意。”

雅尼斯:朱西缺阵是对手好消息 盼防守端继续施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