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几近锁定助攻王:不惊讶 感谢让我轻松打球的人

腾讯体育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报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几近锁定本赛季的助攻王,他表示他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但是他要感谢那些让他轻松工作的人。

韦少几近锁定助攻王:不惊讶 感谢让我轻松打球的人

韦少几近锁定助攻王

韦斯布鲁克不仅是球场上的队长,也是球场外的队长。

特别是在球场上,韦斯布鲁克拥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和超凡的传球能力。他能够洞悉对手的防守注意力,无论他处在哪个位置,他都能够利用传球给队友创造出轻松的得分机会。

韦斯布鲁克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均打出三双表现,那让他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提升到10.2次,力压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等人排在联盟第一位。

韦斯布鲁克有希望成为本赛季的助攻王,当有记者说出这一情况时,他有着怎样的反应?“谁,我?”韦斯布鲁克说,“我只是和他(另一位媒体记者)开玩笑呢,这很有趣。”

看起来韦斯布鲁克对这一结果并不感到震惊,然后他继续称赞了他的队友们。“不,我只是在和他开玩笑。”韦斯布鲁克说,“我一点儿也不惊讶,但是我觉得那很有趣。我很感激那些让我轻松打球的人,和我一起打球的每个人都让我的工作变得很轻松。我只是想让他们的比赛变得尽可能的容易。”

在本赛季的总助攻次数排行榜上,目前韦斯布鲁克以692次助攻排名第一,詹姆斯以609次排名第二,骑士本赛季还剩下14场常规赛,而雷霆还剩下12场常规赛,所以詹姆斯要想追上韦斯布鲁克是非常困难的。

此外,韦斯布鲁克生涯至今,已经有32场比赛在得分、篮板和助攻这三项数据上都领跑球队,这在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维尔特-张伯伦(33次)。雷霆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快船,韦斯布鲁克有机会追平张伯伦。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几近锁定助攻王:不惊讶 感谢让我轻松打球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