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谈三双表现:不止得分篮板助攻 我什么都会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太阳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个人本赛季的第14次三双。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努力想要打出全面的比赛,帮助队友创造机会,同时也让队友觉得自己是值得信赖的球员。詹姆斯还表示,自己就像葡萄酒,年份越久越是醇香。本场比赛因伤提前退场的骑士中锋小南斯赛后表示,自己的伤情没什么大碍。

詹皇全能表现带动队友

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15场比赛当中打出场均三双数据,场均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今天这场比赛贡献的28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是勒布朗-詹姆斯在最近10天当中的第二次三双,同时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14次三双。

“这三个方面以及其他更多方面,我都做得很努力。”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在制造对方犯规方面也做得不错,还有两次盖帽和三次抢断。我只是尽量在场上打得更加全面些,让队友们觉得我是可以依靠和信赖的。能够保护好篮下的区域,让我的队友们能够获得好的视野去拼抢篮板,同时也给队友传好球,让他们能够接球就投或者找到上篮良机。这些都让我打得轻松很多。”

对于自己老而弥坚的状态,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说道:“我说过,我就像是好的葡萄酒,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好。”

科沃尔今天就从勒布朗-詹姆斯的打法当中受益颇多。今天是科沃尔本赛季第一次担任先发,他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三分球6投5中。“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空位机会。”科沃尔说道,“詹姆斯吸引了对方很多防守注意力,我们有一些比赛战术专门为我制定,根据那些战术,我可以得到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为比赛做好准备,然后努力去打好比赛。”

骑士队先发中锋小南斯在比赛第三节因为右腿筋拉伤而退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小南斯仍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泰伦-卢主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腿筋拉伤的情况已经持续有几场比赛了,但是问题不严重。球队只是出于谨慎起见而让他提前下场。”小南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什么问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