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帅:卡佩罗很伟大 球队还需调整希望打出训练内容

腾讯体育3月16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重庆斯威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将面对老对手卡佩罗,他希望球队能将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

谈到本周的备战情况,保罗-本托表示,“又是一场新的比赛,卡佩罗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苏宁拥有高水平的球员,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刚刚入选中国国家队的彭欣力也跟随本托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则表示,“这周我们球队也有很多的改变,明天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现。”

明天重庆斯威队也是将第一次在主场进行夜场比赛,但本托依旧没有安排晚间的适应性训练,球队也不会在发布会之后进行踩场训练。对此,本托表示,“我们有一些身体方面的原因,还需要调整,今天不踩场,但队员们会在比赛中将准备的东西打出来。”

谈到对方的主教练卡佩罗,两人是老相识了,此前的江苏苏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也赞誉本托是优秀的教练,本托则回应卡佩罗是伟大的人,“我感谢卡佩罗对我的认可,卡佩罗是伟大的人,执教过很多伟大的球队,经验也很丰富。作为球员的时候,我们有过两次的交手,我在本菲卡的时候,他执教AC米兰。我在奥维多的时候,他执教皇马。作为葡萄牙的教练,我也跟他执教的俄罗斯有过交手。”

6年后再次入选国家队,彭欣力则希望随后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提高自己,“入选国家队很开心,很高兴。这是难得的学习机会,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也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