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年三次脑震荡! 德州人近端锋无奈选择退役

腾讯体育讯 休斯顿德州人主力近端锋CJ-费德罗维茨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上个赛季遭遇了3次脑震荡,26岁的费德罗维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退役。

2014年选秀大会,费德罗维茨被德州人第三轮65顺位带回休斯顿,职业生涯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却遭遇4次脑震荡,其中仅去年就遭遇了3次脑震荡。

“我们非常尊重费德罗维茨的决定,支持他退役。”德州人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知道这个决定对他来说十分的艰难。费德罗维茨是一名伟大的队友,我们感谢他在过去4年以来对于球队的奉献,愿他在人生的下一阶段一帆风顺,取得成功。”

2016赛季,费德罗维茨54次接球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59码,去年8月份训练营结束之时,德州人刚刚和费德罗维茨签下一份价值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还有1000万美元的保证金,根据《休斯顿记事报》报道,在费德罗维茨决定退役之后球队重新修改了合同。如今,随着他宣布退役,费德罗维茨职业生涯的数据定格在了89次接球881码和6个达阵。

费德罗维茨在2017赛季前的训练营里遭遇了第一次脑震荡,之后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里再次因为脑震荡下场,错过了9月份的比赛。赛季第十周,费德罗维茨回归球队不久,便在与田纳西泰坦比赛里第三次遭遇脑震荡下场,之后球队一直将他放在伤病储蓄名单里,再也没有登场。

随着费德罗维茨渐渐地淡出主力阵容,上赛季德州人在近端锋位置主要使用莱恩-格里芬和斯蒂芬-安德森,但巧合的是,格里芬也在上赛季遭遇了两次脑震荡,安德森同样在9月份因为脑震荡缓了好长时间。目前来看,德州人的近端锋位置就像被诅咒了一般,被脑震荡问题深深困扰着。

年仅26岁便因为脑震荡早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费德罗维茨的退役也定会引起联盟以及医学专家们的重视。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