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控制两员大将训练量 安东尼轮休后三分神准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雷霆队今天进行训练,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限制了有伤在身的斯蒂文-亚当斯和保罗-乔治的训练量,不让他们参加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目的是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养伤。雷霆球员卡梅隆-安东尼两周之前轮休一场之后收到奇效,最近几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飙升。

雷霆控制泡椒的训练量

斯蒂文-亚当斯是因为在周二对国王队的比赛当中左大腿撞伤而休战的,为此他还缺席了雷霆队周三击败老鹰队那场比赛。保罗-乔治则是在对阵老鹰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拉伤腹股沟,不过乔治事后表示,他可以出战周六的比赛。

亚当斯和乔治两人都参加了今天雷霆队的训练,但是雷霆教练组只安排他们参加了无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他们两人的伤情将会等到明天进行投篮训练时再进行评估。“他们有做些投篮及其他没有身体对抗的训练内容。”多诺万说道,“轻度训练他们有参加,在我们进行对抗训练时,我就让他们两人在边上自己练习了。”

两周之前,在雷霆队背靠背第二场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当中,雷霆队安排卡梅隆-安东尼进行轮休。结果,雷霆队做出的那次轮休安排对安东尼的帮助非常大。自打那次轮休之后,安东尼的三分球命中率开始飙升。

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安东尼的三分手感都不是太好,命中率大概在35%左右。但是,自打两周之前与开拓者队那场比赛轮休之后,安东尼成了雷霆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他在最近这五场比赛当中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飙升至47.4%,这个三分球命中率在同时期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三位。除了对阵马刺队那场比赛三分球3投0中之外,安东尼在最近五场比赛里有四场都是每场投中3个三分球以上。

“那是我们球队做出的战略性决定。”安东尼说道,“我知道与开拓者队的那场比赛有多么重要,但能够健康地进入季后赛才是更重要的事。那场比赛不出战,实际上是让我获得了三四天的休息时间,这让我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恢复。这对于我寻找良好状态和手感是很有帮助的。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

多诺万教练对于安东尼最近的状态也颇感欣慰。“他比谁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多诺万说道,“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自己的感觉以及所打比赛的基础之上,我们这么做也是想帮助他尽可能打出最佳比赛状态。但是,我觉得任何时候一名球员有机会获得休息,那当然会帮助他恢复状态。”

安东尼表示,他感觉自己最近并没有做什么不一样的事,但是队友在寻找他的跑位方面似乎比以前做得更好了,传给自己的球也接得很舒服,这让自己找到了很好的投三分节奏。

“这只是一个持续投篮并且保持那种节奏感的问题,要对自己保持信心,我整年下来一直在投同样的球,在这个时间节点上能够找到更好的手感,我还是感到很高兴的。”安东尼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