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缅怀鹈鹕老板:他为我们赢球做了一切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缅怀了球队刚刚去世的老板汤姆-本森,他表示本森为了球队赢球做了一切事情。

浓眉缅怀刚刚去世的老板

鹈鹕老板本森在今天去世,享年90岁。在今天鹈鹕与马刺的比赛之前,戴维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本森。

“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本森先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东西:一个世界级的训练基地、翻修场馆,为了让我们处在一个赢球的位置,他做了一切事情。”戴维斯说,“当朱-霍勒迪的妻子患病的时候,他甚至把他的飞机借给了我们。有些老板可能永远不会这样做,本森先生一直努力确保球队和球员们感到开心。”

本森在1985年买下圣徒,后又在2012将鹈鹕收入囊中,他是目前仅有的三位同时拥有NBA球队和NFL球队的老板之一,另两位分别是保罗-阿伦(开拓者和西雅图海鹰老板)和斯坦-克伦克(掘金和洛杉矶公羊老板)。值得一提的是,本森都是在圣徒和鹈鹕处于风雨飘摇之际,出手将这两支球队买下,让球队留在新奥尔良,因此获得了广泛的尊重。

“站在我作为球队主教练的立场,你只是希望老板尽其所能帮助你赢得总冠军。”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说,“我可以这样说,毫无疑问,本森先生已经做到了这些。对于我们的要求,他都给予了满足。我们的心和祈祷与本森的家人同在,特别是盖尔(本森的妻子盖尔-本森),她是一位特别的女士。”

本森是在当地时间2月16日出现流感症状住院,最终医治无效,于今天在妻子身边平静地去世。本森将把两支球队的掌管权,交给跟自己结婚13年的妻子盖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