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新疆板凳深度有优势 考虑防守端多做贡献

李根将更注重防守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新疆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宿敌广东男篮。赛前新疆男篮前锋李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广东队新疆队的板凳深度上具备更大的优势,同时他表示自己赛前不会去多想进攻,而是更多考虑如何在防守端有所贡献。

“广东队是个老对手,他们的老队员更加稳定之外,很多新生代的球员也已经涌现出来,顶上各自的位置。在人员轮转上,我们打球的板凳深度会有一些优势,但是这种优势还是建立在对于比赛和防守的投入程度上。”谈及今晚的对手广东队,李根这样说道。

李根一直以来都是新疆队本土的最重要外线火力点,但他表示,在赛前他更多想的是如何在防守端为球队做出贡献。

“比赛前不会去想太多进攻如何,因为本场比赛我又是和周鹏对位,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先限制对方的得分,我们俩一般都是互相限制。同时在这个期间,去找一些突破口、找一些漏洞和机会。还是先在防守端先为球队做贡献,”李根说道,“我们虽然和山东打了两场热身赛,但昨天的比赛我也看了,太长时间没有正式的比赛,你对比赛的感觉会不太一样,可能得分也不会很容易。但是可以从防守多抓一些快攻反击的机会。”

而在谈到伤愈复出的布拉切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时,李根表示:“布拉切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一些伤病康复之后,一个痊愈的布拉切回归。相信看到身体痊愈的他,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能量和帮助。特别是他在内线的个人进攻,关键是他传导球的能力,他可以串联球队的功能,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