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脚踝伤势未愈至少再休4场 20号再接受评估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金州勇士队今天更新了库里的伤病情况,但是结果可能要让勇士的球迷失望了。勇士队明确指出,库里现在仍处在脚踝伤势的恢复期,他还将接受一周的治疗,并在一周后,也就是本月的20号接受伤病的重新评估,而这也意味着,库里还将缺席至少4场比赛。

库里将持续缺席

这已经库里本赛季第四次遭遇脚踝的伤病,不免让勇士的球迷担心,这会不会让库里像他职业生涯早期时那样,陷入习惯性崴脚的境地。而更让勇士球迷担心的,是勇士现在的状态。尽管在库里伤退的那场比赛中顺利地战胜了马刺,但勇士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都吞下了败仗。没有库里,勇士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而且在已经比火箭多输两场球的情况下,接下来勇士几乎已经不能再输,否则拿回西部第一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库里的继续休战,意味着后场相对薄弱的勇士队需要继续使用拿着双向合同的奎因-库克,谈到这样的改变,杜兰特显得有些无奈。"当我们没有库里,库克就会被要求做很多事情,所以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状态。不过在库里不能上场的时候,库克在场上做得非常好,也打得很努力,我为他感到骄傲。"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