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CBA总决赛G3 北京欲擒山西主场夺冠卫冕

前瞻-WCBA总决赛G3 北京欲擒山西主场夺冠卫冕

19:50视频直播北京vs山西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2017-18赛季WCBA总决赛第三场今日打响,腾讯体育新赛季作为WCBA官方制播合作伙伴,将视频直播新赛季的比赛,今天将在19:20视频直播北京主场对阵山西的较量。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目前北京女篮总比分以2-0领先,根据五局三胜制的赛程安排,她们距离自己的三连冠仅剩一步之遥,下一场对于山西女篮来说也是生死之战。在两队总决赛的的首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山西女篮开局就展开了凌厉的攻势,武桐桐、于琦、于东在外线三分如雨,最多时山西女篮一度领先卫冕冠军9分之多。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女篮才如梦方醒。第三节结束时北京女篮将比分顽强追成了60平。决战在第四节开始,北京女篮率先打出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7分,山西女篮随即展开反击,在本节末段甚至以81比80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北京外援福尔斯手不软,连投带罚得到4分,为球队一举奠定胜局,取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前瞻-WCBA总决赛G3 北京欲擒山西主场夺冠卫冕

总决赛第二战的过程与第一场的惊心动魄相比显得有些波澜不惊,回到主场的北京女篮几乎在半场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局。第二节中段她们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山西队琼斯随后连续砍分缩小分差。不过山西女篮依然无法阻挡北京女篮的攻势,此役首钢姑娘们5人得分上两位数,除了福尔斯和邵婷之外,史秀峰、高颂、杨半伴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这5人的得分都在12至17分之间,火力平均多点开花,这在仅有40分钟时间的女篮比赛中非常罕见。而山西女篮顾此失彼,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到第四节中段,山西女篮彻底放弃了比赛。赛后北京主帅张云松也充分表扬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和对战术的执行力。他说:“进攻上我们的表现是很常规的,在总决赛这种级别的对决中拿到80分以上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此战赢在了防守上。整个上半时,我们只让山西队拿到21分,对于重点球员的盯防非常到位。虽然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主力球员犯规过多过快,但从实际效果来看,这样的防守强度是值得的。”

本赛季至今,京晋两队累计交锋4次(常规赛2场,总决赛2场),北京女篮取得4战4胜的成绩,可以说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女篮在总决赛第二场临阵调整了教练组人员配置,不过在北京女篮酣畅淋漓的全队进攻面前,山西队的调整收效甚微。下一场无路可退的山西女篮将背水一战,北京女篮将继续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