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德福赢球晋级NCAA64强 首轮将挑战维拉诺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年疯狂三月大幕开启,在最初四强首场比赛,拉德福以71-61击败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成功晋级今年NCAA64强,他们首轮的对手将是强大的维拉诺瓦,维拉诺瓦乃是东区一号种子。

【NCAA专题】

拉德福晋级64强

数据统计:

波利特拿下13分、13篮板、4助攻,替补登场的特拉维斯-菲尔德斯拿下13分,拉德福4人得分上双。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这边,阿格斯特拿下16分、6篮板、7助攻,巴特斯得到13分、8篮板,克拉克14分。

比赛回放:

上半场,拉德福开场先声夺人,克里斯蒂安-布拉德福德上篮得手,波利特跳投命中,卡里克-琼斯上篮,拉德福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打出8-3开局。安格斯托上篮命中,乔尔-赫尔南德兹跳投,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缩小分差,但波利特暴扣得手,德温特-霍兰德上篮,拉德福始终占据主动。上半场中段,波利特上篮得手,拉德福以18-9领先到9分。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很快反扑,雷奎恩-克拉克连拿6分帮球队咬住分差,之后阿格斯特也爆发连续得分,双峰分差接近。上半场最后2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兰迪-菲利普斯暴扣,朱利安-巴特斯回敬一个上篮,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上半场最后阶段,赫尔南德兹命中三分,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追到28-30,只落后拉德福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唐纳德-希克斯命中三分,拉德福33-28领先。巴特斯和阿格斯特连续得分,扎克-科尔曼和巴特斯还连续命中三分,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以38-35实现反超。琼斯连拿4分,拉德福再次反超。之后,特拉维斯-菲尔德斯跳投命中,希克斯命中三分和跳投,拉德福一波流后以49-40再度领先到9分。下半场中段,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再次反扑,克拉克连续制造罚球,波利特用罚球回敬,巴特斯命中三分,拉德福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分。

不过,下半场最后5分钟,拉德福发力,替补登场的菲尔德斯命中三分,霍兰德连拿4分,拉德福成功打出一波流以68-59领先。剩下的比赛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组织不起反击陷入得分荒,当波利特两罚全中,拉德福71-61领先到10分,大局已定。最终,拉德福淘汰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晋级64强,得到了挑战维拉诺瓦的机会。

双方首发:

拉德福:希克斯、布拉德福德、琼斯、菲利普斯、波利特

长岛大学布鲁克林分校:巴特斯、赫尔南德兹、阿格斯特、克拉克、朱利叶斯-范-索尔思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