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游艇开30岁生日派对 汤普森秀舞技尴尬摔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提前两天举办了个人30岁生日派对,这次派对是在游艇上举行,不少球员参加。

库里即将迎来30岁生日

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尼克-杨、麦基还有前勇士队球员马特-巴恩斯都参加了这次派对。

尼克-杨和麦基出席

库里的太太和两个女儿也在场,库里并且在派对上和两个女儿一起舞蹈。库嫂特意请到库里最近很喜欢的歌手组合Paramore来庆生,嘻哈歌手Lecrae也参加了派对。库里在派对上也一展歌喉,阿杜和追梦还为库里伴舞。

汤普森也在派对当中玩嗨了,那个中国克雷又回来了,汤普森在音乐当中起舞,尴尬的是汤普森在尬舞过程当中还摔了一跤,随后汤神立刻站起来,和队友们一起跳舞。

汤神不慎摔倒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