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返美并期待与球队再见面 球迷:永远爱你

弗神离开北京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进8附加赛)上海男篮以总比分1-2不敌北京男篮,无缘八强。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在今日返回美国,同时他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了期待新赛季与球队再见面。

弗雷戴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机场的视频并附文写道:“I will see you soon Shanghai! Lonely Master out,”(我很快就会见到你的,上海!寂寞大神留。)评论区球迷回复道:“好好享受假期,希望下赛季再见到你。”“下赛季再见,永远爱你!”

在季后赛首轮的三场附加赛中,面对北京男篮的严防死守,弗雷戴特场均依旧可以轰下29.3分9.7个篮板7.7次助攻2次抢断,他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不过在第三场的生死战,弗雷戴特虽然得到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他全场22投6中,三分球11中2,如此低的命中率也是上海队整场比赛在进攻端迷失的一个缩影。最终上海队在系列赛中不敌北京队,弗雷戴特也结束了本赛季的CBA征程。

本赛季弗雷戴特共为上海男篮出战四十一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6.9分和6.9个篮板5.5次助攻2.0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场均得分位列联赛第三位。根据弗雷戴特与上海男篮在2017年7月签订的两年合同规定,下赛季弗雷戴特将继续为上海队效力。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