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季后赛票价暴涨 较去年整体下降仍遭吐槽

辽篮季后赛票价暴涨 较去年整体下降仍遭吐槽

辽宁主场门票价格被吐槽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CBA季后赛附加赛10进8的比赛只剩一场,在对手日渐明朗的情况下,辽宁队公布了季后赛的门票价格,各档门票的价格都比常规赛时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最高涨幅达到180%。

从辽宁队官微公布的季后赛票价来看,按照观赛位置的优劣门票被分成VIP、特甲、甲票和乙票4档,4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VIP,880元;特甲,680元;甲票,380元;乙票,280元。

辽宁队常规赛主场票价依然被分成VIP、特甲、甲票和乙票4档,普通场次的票价分别是:VIP,600元;特甲,400元;甲票,200元;乙票,100元。特殊场次的门票价格分别是:VIP,800元;特甲,600元;甲票,300元;乙票,200元。

通过比较不难发现,季后赛门票价格比常规赛普通档次分别上涨了280元、280元、180元、180元,涨幅为47%、70%、90%、180%,哪怕和特殊场次的门票相比,辽宁队季后赛门票价格也全部上涨了80元。

“很难受,看不起了,还是在寝室看吧。”“全CBA最贵,没有之一。呵呵。”“相同的位置跟五棵松差不多。”辽宁球迷纷纷吐槽票价实在太贵,有些消受不起。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季后赛门票涨价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以前曾经出现过忽然提价的情况,上赛季半决赛对阵新疆,本溪主场的票价也让很多球迷抱怨连天,而辽宁队官方的回应是,球迷们可以在电视机前为球队加油呐喊,不一定非得去现场看球。

不过相比起上赛季首轮的票价来说,本赛季辽宁队的票价整体呈现下降的趋势,去年季后赛首轮各档票价分别是:VIP,980元;特甲,780元;甲票,480元;乙票,280元。

此前辽宁队本来准备把季后赛放在沈阳举行,但是因为各方并未达成一致,所以暂时把辽宁队季后赛第一轮的赛事放在本溪,不过不排除半决赛搬到沈阳举行的可能性。

辽宁队季后赛首个对手将在北京与上海之间的胜者中产生,3月10日京沪两队就将展开第三场生死战的争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