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前锋感叹罗斯赴森林狼:明尼苏达公牛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罗斯和森林狼签约,效力到赛季结束,在听闻罗斯投奔明尼苏达的消息后,公牛前锋波蒂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这简直是明尼苏达公牛队!

罗斯、巴特勒再聚首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罗斯被骑士送至爵士,但由于他无心留队,最终罗斯被爵士裁掉,在那之后,他一直在寻找下家,如今,罗斯终于选定了去处,前往森林狼,而这里对罗斯而言既陌生,又熟悉,他将会和昔日恩师锡伯杜以及前公牛队友吉米-巴特勒以及吉布森重聚。

因此,在得知罗斯加盟森林狼的消息后,公牛前锋波蒂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尼苏达公牛队”。

这也是罗斯和锡伯杜以及巴特勒自2015年以来再次重聚,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锡伯杜在2010年成为公牛主教练,而巴特勒则是在2011年首轮第30顺位被公牛选中,三人在芝加哥一起共事4个赛季。从2011-12赛季到2014-15赛季期间,公牛一共拿到了195胜119负的战绩,四年均进入季后赛(包括2012-13赛季罗斯因伤赛季报销)。

在2015年,公牛宣布解雇锡伯杜,自2010年执掌球队教鞭以来,锡伯杜在执教公牛的5个赛季里带队一共打了394场常规赛,战绩为255胜139负,胜率高达64.7%,仅逊于菲尔-杰克逊(73.8%),位列队史第二位。

在2016年夏天,公牛和尼克斯完成五人交易,将罗斯送到尼克斯,在芝加哥效力的7个赛季,罗斯场均拿到19.7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他三度入选全明星,并在2011年拿到常规赛MVP。

2017年休赛期,一心重建的公牛又将巴特勒送至森林狼,在公牛效力的6个赛季里,巴特勒三度入选了全明星,场均拿到15.6分4.8个篮板3.1次助攻。

如今在森林狼队中,几位人物的角色定位也发生了改变,罗斯已经不再是昔日公牛的核心,他能否跻身常规轮转阵容仍是未知数,而巴特勒在森林狼场均仍能够拿到22.2分,是球队攻守两端的核心,由于右膝半月板撕裂,巴特勒需要缺阵一段时间。森林狼本赛季一直在季后赛行列里,他们也有望自2003-04赛季后首次闯入季后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