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首发勇士未尝败绩 未来他们还需要扎扎?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正所谓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在特里斯坦-汤普森缺阵的这段时间,骑士队攻防两端都发生了不少的变化,今天的比赛,他们又战胜了掘金队,报了之前输球的一箭之仇。而全场比赛,小南斯出战37分钟,得到了13分13篮板的数据。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来形容特里斯坦-汤普森现在的心情。

之前我们就曾经说过,当小南斯和勒布朗同时出场的时候,小皇帝有着非常高的效率。而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出战39分钟,得到了39分8篮板10助攻,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晒出了一张詹姆斯的照片,然后写道,“给你看一个24分钟拿到30分的家伙。”

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样,最近一段时间,乐福也处于休养状态,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如此出色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乐福也写道,“天啊,这个夜晚,詹姆斯处于另一个级别。”

而克拉克森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詹姆斯,“老大哥詹姆斯真的是太疯狂了,用一场漂亮的胜利开启客场之旅。”

每支球队,都想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这样一位球星,今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早早就开始了招募。洛杉矶湖人队也是其中之一,今天,有记者晒出了洛杉矶当地的一些广告牌,上面写着,“下一件退役球衣,23号。LA布朗。忘记过程,我们在总冠军上完胜,克里夫兰还有费城,你们无法和洛杉矶竞争。”

和骑士队的汤普森一样,帕楚利亚现在也有些尴尬,因为自从勇士调整阵容,让麦基首发之后,球队还没有输过球。这样打下去,大家觉得勇士还需要扎扎么?

勇士明天将会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勇士队没有比赛,球员们也难得获得了休息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后卫利文斯顿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在一起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内马尔遭遇脚踝伤势,目前正处于恢复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队晒出了一张内马尔身穿勇士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祝愿内马尔早日康复,另外,一件漂亮的球衣。”

马刺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后卫丹尼-格林忙里偷闲,参观了美国的一个军事基地。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一张自己在一架飞机旁边的照片,然后写道,“在兰多夫空军基地度过了一段让人难以置信的时光,希望下次能够坐上它们上天。真的感谢这次拜访,祝年轻的飞行员们好运。”

最近一段时间,联盟最火热的球队,肯定是休斯敦火箭了。战胜雄鹿之后,他们取得了17连胜。在此期间,火箭队领先对手的时间达到了307分钟。和火箭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孟菲斯灰熊队,目前他们正在经历15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15连败期间,灰熊队一共只领先过对手5分钟。

火箭连胜,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得到了26分5篮板6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哈登的P图照片,然后写道,“转发,让哈登的MVP投票刷起来。”

对阵雄鹿的比赛,杰拉德-格林也获得了出场机会,这场比赛,他出战12分钟,得到了7分4篮板的数据。而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他和家人的一张合影照片。

除了火箭之外,如今联盟最火热的球队,可能就是鹈鹕了,战胜国王之后,他们取得了10连胜。而且,目前,鹈鹕队已经攀升到了西部前四,在社交媒体上,一位鹈鹕记者就晒出了最新的西部排名照,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目前西部排名第三和第四的,竟然是开拓者和鹈鹕。

今天还是鹈鹕后卫克拉克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也发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对于鹈鹕队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安东尼-戴维斯的伤病问题。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浓眉哥就有些伤病,而在比赛中,他又扭伤了脚踝。明天,浓眉哥将会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最近一段时间,浓眉哥的表现绝对是MVP级别的。常规赛到了冲刺阶段,他的伤情也备受鹈鹕球迷们的关注。

除了安东尼-戴维斯之外,鹈鹕队的另一位球员米罗蒂奇同样不可或缺。虽然不是顶级巨星,但数据显示,米罗蒂奇左右着比赛。这个赛季,当公牛队有米罗蒂奇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13胜10负,但当米罗蒂奇缺阵的时候,他们8胜32负。而当米罗蒂奇在鹈鹕打球的时候,鹈鹕10胜3负,当球队没有米罗蒂奇的时候,球队战绩为28胜23负。

鹈鹕战胜国王,比赛赢得非常轻松。这场比赛,国王队的投篮命中率刚过4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而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方也晒图自我调侃,“这就是当我们投篮的时候,篮筐的样子。”

湖人队今天也拿下了胜利,他们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队,比赛结束后,库兹玛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波尔的合影,然后写道,“拿下胜利。”

未来,球爹拉瓦尔-波尔希望,球家三兄弟都能够为湖人队效力。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球家三兄弟小时候的合照。

西部第一是火箭队,而如今的东部第一属于多伦多猛龙。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加时战胜了底特律活塞。全场比赛,德罗赞得到了42分6助攻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队友范弗里特也发文称赞德罗赞,“德罗赞,MVP。”

爵士队今天战胜了步行者,米切尔全场得到了20分6助攻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发文,“非常漂亮的一场胜利,很高兴看到你们来看球,我们永远爱你们。”

尽管这个赛季,塞弗洛沙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不过,球队客场作战,他还是选择跟随球队来到了印第安纳。

今天还是雷霆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儿子1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的妻子晒出了礼物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他今天生日想要得到的礼物,父亲从高中、大学、奥运会到NBA穿过的每一件球衣,生日快乐。”

而安东尼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合照,祝福自己的儿子生日快乐。

今天还是开拓者队莱曼的24岁生日,众所周知,24号是科比在湖人穿过的一个号码。在社交媒体上,莱曼晒出了科比跳投时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科比年。”

开拓者队今天没有比赛,而球队后卫麦科勒姆和特纳来到了一家酒庄。

76人前锋本-西蒙斯今天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网友为他制作的漫画图片。

火箭球迷可能还记得,76人队的科文顿曾经在休城效力过。而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科文顿遇到了另一位火箭旧将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科文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霍华德的合照,然后写道,“能够和老大哥霍华德聊一聊总是很棒,五年之前的事情我仍然记得,这些事情都太疯狂了。”

这个赛季,坎特被雷霆队交易到了尼克斯,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两张自己的对比照片,然后写道,“被交易到纽约之前和被交易到纽约之后。”

NBA的比赛激战正酣,估计有些球迷最近也在关注足球欧冠的比赛。之前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输给了皇马,无缘八强。而在社交媒体上,马辛米晒出了自己和女儿身穿巴黎球衣的画面,鼓励球队。“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们仍然为你们而感到骄傲。”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