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劲旅盼强援加入:国王新星或参加世预赛

持球下快攻

美属维京群岛和巴哈马队刚经历了一个难忘的世预赛窗口期,他们都被4胜0负的多米尼加共和国与3胜1负的加拿大击败,要想从美洲区D组中顺利出线,那么第三个窗口期两队还需要更多强援加入。

由于只有小组前三名才能出线,在多米尼加和加拿大的优势难以撼动的情况下,维京群岛和巴哈马势必会激烈争夺第三名。世预赛首个窗口期,维京群岛以93-85战胜了巴哈马队。两队将于6月29日在维京群岛再度相遇。

对于巴哈马来说,主教练鲍勒格可能会邀请现在在萨格拉门托国王队效力的巴迪-希尔德出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我们需要巴迪,他说他希望回到家乡作战。”另外,鲍勒格还希望一些实力派球员加盟,其中之一是阿约顿,他目前在亚利桑那大学打球,不过为了准备今年夏天的NBA选秀,这名新兵很可能不会参加世预赛。

维京群岛曾在美洲杯上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是原班人马中只有霍奇格,埃德温和乔纳森三人参加了世预赛。下一个窗口期,维京群岛有望召回在法国联赛打球的小前锋哈特,以及在美国大学打球的弗雷德里克斯和格雷。

“我们很期待那些球员的加入,我们有很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我们会尽力邀请他们参加夏天的世预赛,”霍奇格指出,“如果我们得到强援,我们便能够干出一些特别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