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建议詹皇加盟火箭:若我是他就这样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传奇巨星凯文-加内特在自己的一档节目中谈到,如果自己是詹姆斯,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跟哈登和保罗联手。

加内特为詹姆斯提供建议

2017-18赛季尚未结束,但已经有不少人都在讨论今夏自由市场詹姆斯的去向。在此前,巴克利和微笑刺客两大NBA名宿都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会建议詹姆斯加盟勇士。

“如果我是詹姆斯,我会在今夏加盟勇士。”巴克利此前说道,“这样至少能够再拿三座总冠军。”

而这一次,轮到加内特为詹姆斯“指点迷津”。在自己的节目中,加内特与嘉宾们大谈特谈,其中就谈到了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自然而谈,他们没有避过关于詹姆斯决定的话题。

不同于巴克利和微笑刺客,加内特给詹姆斯的建议是,他应该去火箭,而不是勇士。

“詹姆斯有可能会加盟一些球队,而无论他去哪里打球,都是引发联盟的震动。”加内特说道,“如果我是詹姆斯,我会去火箭。”

如果单纯是为了夺冠,勇士无疑是詹姆斯最好的选择,他和杜兰特、库里搭档,有哪支球队能够阻挡呢?但加内特之所以建议詹姆斯去火箭,主要是有两个原因。

“火箭已经很久没有夺冠了,如果詹姆斯去并率队夺冠,这是一项成就。”加内特说道,“另外,火箭已经有了两名超级巨星,那就是哈登和保罗。”

显然,在加内特看来,詹姆斯无论是去勇士还是去火箭,最主要目的都是为了夺冠,而率领已许久没有夺冠的火箭登顶无疑要更有挑战性,而去了勇士,则有一种“躺拿总冠军”的感觉。

不过这其中的一大变数是,火箭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以50胜13负的战绩力压勇士,高居联盟第1。如果在季后赛中,火箭延续出色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那詹姆斯加盟的可能性或许反而会变小。毕竟除了勇士和火箭,76人和湖人也是詹姆斯的潜在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自由市场开放前,加内特曾对詹姆斯说“别让忠诚害了你”,这在当时坚定了詹姆斯离开骑士的想法,做出“决定1”,加盟热火,并得到了个人生涯的前两座总冠军。而如今,加内特建议詹姆斯加盟火箭,这会促成他做出“决定3”吗?(肖恩)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