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里潜力中锋:力争世预赛第三阶段晋级下轮

马里惨败尼日利亚

2019男篮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结束后,处于B组的马里队仅获得了4分的积分,队中主要球员德里萨-巴洛认真审视了球队的表现。

这名22岁的中锋告诉国际篮联官网,首战主场有些意外地以70-74输给卢旺达,随即又在三天后59-82惨败给尼日利亚队后,他感到非常失望。

除了对比赛结果有些伤心外,巴洛还受了伤,这使得他可以把一些精力从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抽出来做出思考,他承认球队在场上的协作上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球迷们都希望我们能够拿下全部的三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可是卢旺达给了我们当头一棒,这影响了我们的信心,但是我们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尤其是在以79-76险胜乌干达队之后。”巴洛说。

现在马里的成绩是1胜2负,巴洛意识到,下一个窗口期球队遇到的挑战会更加艰巨。

“6月和7月份举行的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只要能找准好自己的位置,并且加倍努力,我们仍然会保持在前三名,”巴洛指出,“下一阶段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了,球迷们坚信我们能够晋级下一轮。对我来说,我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晋级。”

巴洛场均能够贡献8分和9.3个篮板,他将力争不受伤病的影响。“我们已经失去了西塞,如果我再一直坐在板凳上的话,这将会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巴洛解释,“我已经缺席了很长时间,我渴望回归,但是伤病情况依然很糟糕。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住,主教练知道只要我回归就能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在第三个窗口期,战斗将会更加激烈,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去争取胜利以晋级第二轮。”巴洛来自篮球世家,为马里国家队做贡献是他们家的传统,他通过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去影响整支球队。巴洛表示,希望在场上努力地去拼抢篮板球和投篮,以帮助球队在第三个窗口期获得晋级的机会。

马里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员,由于窗口期的比赛间隔期都很短,所以他们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去理解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我们队的主教练告诉我们,把之前的三场比赛都忘记,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6月和7月的三场比赛中,这个任务才是每个人需要优先考虑的,我们会出色地完成它。”巴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