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前锋:墨尔本更像菲律宾主场 对日菲是挑战

澳大利亚大胜菲律宾

虽然澳大利亚男篮在2019男篮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但是米切尔-克里克仍然保持着谨慎的态度。

克里克在去年11月世预赛首阶段就有稳定的发挥,第二个窗口期他的表现更加优异,场均可以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投篮命中率达到77.8%。正是因为克里克的出色表现,澳大利亚队才在与两支以速度和投篮著称的球队——菲律宾和中国台北队的两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我们知道他们的球风很快,一开始会打得很强硬,”在以84-68击败菲律宾队后,克里克坦言。“我们在上半场打得比较挣扎,但是下半场凭借着体能上面的优势打开了局面。”

虽然是在墨尔本打比赛,但是现场菲律宾的球迷数量却远远超过了主队球迷。克里克明白,7月2日世预赛第三阶段客场对阵菲律宾,气氛会更加热烈,因为菲律宾的主场可以容纳50000名观众。

“我感觉(墨尔本)更像是他们的主场!”克里克说,“这是完全不同的氛围,但是你必须去适应它。”

世预赛4战全胜的战绩让澳大利亚队高居B组头名,而且他们已经提前晋级了第二轮,如果在世预赛第三阶段再获得两场胜利,无疑会使澳大利亚在成为7支晋级明年中国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中取得有利地位。

第三阶段,澳大利亚队将先在6月29日对阵日本队,紧接着和菲律宾队交锋。

虽然澳大利亚队赢得这两场比赛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克里克迄今为止表现突出,但是他并没有忽视对手,相反,这位1.96米的侧翼显得很谨慎。

“虽然之前我们赢过这两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我们会理所当然地获胜,”克里克解释说,“我们必须像往常那样充分准备,希望我们能继续获胜,做好防守并执行好比赛计划,才有望取得优势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